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莱利需自付三巨头结婚礼金 热火堪称瑞士军刀

2012年09月07日08: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太阳哨兵报》的专栏作家热火专家温德曼在线与球迷互动,在回答球迷的问题时,温德曼表示只要奥库能够保持健康,他就是热火非常愿意得到的球员。另外,有球迷问韦德最近要结婚了,波什(微博)也已经有了老婆,而詹姆斯也在上赛季求婚成功,莱利是否会给他们的合同里面增加婚姻条款。温德曼表示这不可能,莱利应该拿出他的薪水来给他们红包——

问:我明白为什么热火的战术风格是小球战术,不过在我看来,除了雷-阿伦詹姆斯-琼斯和德克斯特-皮特曼这三人之外,热火的其他的球员都能够打多个位置。这就像是一个NBA(微博)版的“瑞士军刀”。我真的不记得之前的NBA的联盟里面还有这样一支非常灵活的球队,这是非常独特的,我认为这是一个全新的模式。

温德曼:我同意你的说法,我认为热火的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试图让多位球员都能够成为多面手,这样能够发现更多的技战术。这可能是非常独到的一个战术风格。

问:你认为热火是否会对梅米特-奥库感兴趣?或者热火会在有限的价格范围之内,会考虑得到他?我认为他肯定适合热火的阵容,你觉得呢?

温德曼:对我来说,如果热火希望得到约什-哈雷尔森,那么我认为奥库是非常适合热火的,如果奥库能够保持健康,那么他能够成为热火内线的一名悍将。

问:如果韦德与他的女友布里埃尔-尤尼恩结婚,考虑到克里斯-波什也结婚了,那么等勒布朗-詹姆斯在上赛季也求婚成功,你认为帕特-莱利会考虑在他们三人的合同里面增加婚姻条款吗?

温德曼:你在开玩笑吧?莱利需要做的是从他自己的薪金里面拿出一部分,来给三巨头当生日礼物。

问:艾弗森说,如果他没有获得NBA的合同,他就会去中国。热火不考虑艾弗森了吗?

温德曼:我很惊讶,并且保持沉默,这就是我想表达的所有内容。

(阿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