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2012时尚运动嘉年华开幕 体操众星演完美碰撞

2012年09月07日00: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9月5日,时尚传媒集团举办的“2012时尚运动嘉年华暨时尚传媒集团十九周年社庆派对”在北京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众多时尚名人、娱乐明星、体育健现场进行了各种运动大比拼,共同上演了年度“时尚运动”大事件。

时尚传媒集团总裁刘江、出版副总裁苏芒、瘦马、战略副总裁张扬正、中国动向(集团)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秦大中先生等嘉宾悉数到场,众娱乐和体育明星也纷纷到场助阵。

本届活动的代言人“2012年时尚运动明星榜样”黄晓明以一身运动造型登场,苗圃、伊能静、陈志朋、李思菘、李伟菘、林志颖、温岚、田亮、叶一茜、蒋劲夫、焦恩俊、BY2、巩新亮、赵子琪、孙菲菲、童瑶、郑亦桐、周楚楚、刘惜君、程媛媛、李欣汝、孙宁、倪虹洁、孙茜、释小龙、郭家铭、郝云、许嵩、张译、赵柯、范志博、王翰涛、柯佳青、弦子、印小天、于晓光、张檬……等数十位明星也齐聚现场,一起投入这场运动大Party。

作为时尚与运动跨界碰撞的盛事,少不了运动健儿的身影,蔡赟(微博)、李小鹏(微博)、刘璇(微博)、黄旭(微博)、杨威(微博)、桑雪、邢傲伟(微博 博客)、钱红(微博 博客)、张丹(微博)等体育名将的亮相,顿时成为现场焦点。

活动在充满激情的极限运动中火热开场,伴随着强劲的运动节奏,跑酷、极限单车、直排轮滑等极限运动爱好者们大秀身手,在场馆内上下翻飞,瞬间将运动和快乐的因子播撒开来。

活动现场分为六个竞赛单元,囊括了当前最妙趣横生的趣味运动项目。“真人桌式足球”将运动员固定在“桌式足球”场地上,队员只能左右挪动身体,努力用脚传球射门,既锻炼团队配合默契,也考验各位队友们的脚下功夫;“超级搏击”则由运动员穿戴全套的充气相扑道具,进行无危险却极为刺激的“搏击对抗”,既比拼身体和心理素质,也是对灵活度的大考验;“NBA(微博)篮球技巧赛”则需要每组5名队友躲过现场设置的人形障碍,并进行投篮,是时下最流行的NBA训练技巧之一;最能体现时尚风格的“Kappa明星更衣室”,将在最短时间内测试明星的搜寻混搭功夫,用运动的装束调和出时尚的感觉。

“美旅飞人”项目是与美旅箱包合作的特别环节,考验的不仅是科学快速整理旅行用品的技能,还要以最快的速度通过各种障碍。主办方也希望能通过这个环节告诉所有的体验者:一段美好的旅程加上一个优质的旅行箱,最终收获的不仅仅是一份好心情,更是一种别样的时尚体验。旅行带给你的生活体验与时尚所追求的“愉悦、享受”是这个环节中最相得益彰的体现。

体育明星、娱乐明星、嘉宾、时尚员工分为8个竞技小组,在现场挥汗如雨比赛的同时,也玩得不亦乐乎,直赞这是他们参加过的最健康最与众不同的一场时尚活动。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ianashi]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