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皇推特粉丝破600万 超高人气远胜魔兽阿杜

2012年09月05日10: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詹皇推特粉丝破600万 超高人气远胜魔兽阿杜

詹姆斯推特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皇帝”勒布朗-詹姆斯的人气究竟有多高?看一看他的推特就知道了。詹姆斯推特的粉丝数量已经突破了600万,这个数字远胜德怀特-霍华德凯文-杜兰特等超级巨星。

转会迈阿密热火曾令詹姆斯成为众矢之的,“皇帝”凭借不懈的努力终于成功完成了堪称伟大的自我救赎,他以出色的表现带领热火夺冠彻底让质疑者闭嘴,随后的奥运会夺金则令他的人气进一步提升。詹姆斯究竟有多么受欢迎,推特的粉丝数量足以说明问题,这个数字在今天正式突破了600万,“皇帝”起初还没有注意到这一点,是他的未婚妻萨万娜-布林森率先发现的,这令詹姆斯十分惊喜。

“哇!萨万娜告诉我推特粉丝数量在今天突破了600万,”詹姆斯在推特中写道,“我之前还不知道呢,我爱我的粉丝!能够拥有你们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幸运。”

截止到新闻发稿时为止,詹姆斯推特的关注者达到6006840,这个数字在NBA(微博)罕见对手。詹姆斯的队友德文-韦德同样是人气非常高的球星,但“闪电侠”的推特粉丝数量还是远不及“皇帝”,目前关注者为377万。作为热火三巨头之一的克里斯-波什与詹姆斯和韦德相比人气要弱很多,推特粉丝数量是81万。

霍华德杜兰特是非常受球迷欢迎的NBA球星,但他们的推特人气还是远不及詹姆斯。“魔兽”的推特有346万关注者,杜兰特推特关注者的数量为289万。慈世平(微博)(阿泰斯特(微博 阿泰斯特))是推特爱好者,近乎每天都在推特上发一些东西,但他的人气实在很一般,推特粉丝只不过45万而已。

在众多推特达人中,有一位可以在推特粉丝数量上与詹姆斯匹敌,这位超人气明星就是沙奎尔-奥尼尔。虽然“大鲨鱼”已经退役了,但他的人气丝毫不减,目前推特粉丝已经有619万。

如果比拼人气的话,NBA现役球员中有一位可以和詹姆斯PK,这名球员就是科比-布莱恩特。在奥运会进行期间,科比(微博)证明了他是球星云集的美国男篮的星中之星,走到哪里都是媒体记者和球迷“围追堵截”的目标。问题是科比不怎么玩推特,他曾注册了一个推特号,一度引发球迷热捧,但随后便偃旗息鼓基本不怎么更新,科比现在主要通过facebook与球迷交流。(硬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