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孙晋芳评李娜引国际媒体关注 路透社专稿报道

2012年09月05日00: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消息,网管中心主任孙晋芳近日在接受凤凰卫视《名人面对面》采访时表示李娜心理素质不佳、关键时候容易崩溃是因为从小没有受到一个良好的交教育环境,这件事情在国内引起了轩然大波。国际媒体甚至也开始关注此事,路透社今日就撰文对此事进行了报道。全文翻译如下——

当李娜在上周美网赛中早早出局之后,中国最高的网球管理机构质疑了李娜不够强硬的心理素质。

孙晋芳,中国网球管理协会的主任,强调了李娜令人失望的表现,并责怪她“缺乏良好的教育”。中国的新华社在本周二报道了这一消息。

“在最近几个月的时间中我们已经多次见识到了李娜突然崩溃的表现。” 孙晋芳表示道。她同时解释了李娜在美网第三轮输给罗布森之后,目前正承受着多么巨大的舆论压力。

孙晋芳还透露说中国运动员没有受到“足够的教育”在中国是一种“非常普遍”的现象,这使得他们缺乏足够的心理承受能力。

“没有受到好的教育,选手们就好像是用不合适的软件设计出来的电脑一样,根本没有办法表现出他们的最好水平。” 孙晋芳接着表示道。

30岁的李娜在去年法网的比赛中成为亚洲第一位获得大满贯单打冠军的选手,但是之后她的状态一直显得比较挣扎,在接下来的大满贯赛中还没有一次通过第四轮。(李田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ianashi]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