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新赛季辽宁主场留在本溪 外援选有CBA经历者

2012年09月05日08:40辽沈晚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主场设定?新赛季还会在本溪

上个赛季,辽宁男篮的主场从沈阳市移师到本溪市,在本溪拥有极高的人气和上座率,主场的气氛也很热烈。赛季结束后,辽宁男篮一直在寻找新赛季的主场,也有传言称辽宁男篮的主场将定在大连等等。不过昨日,邵会斌向媒体证实,确定2012-2013辽宁男篮的主场将继续落户本溪。“现在协议等情况都已经拟定完成,签约的时间依旧是一年,至于之后的几个赛季在哪比赛,现在还不好说,能确定的只是本赛季的主场,等董事长回来后俱乐部基本上就可以与本溪场馆进行签约工作了。 ”邵会斌介绍说。

此外,新赛季俱乐部的名称也将有所改变,经过与辽宁省体育局的沟通,辽宁男篮新赛季的名称正式变成辽宁衡业飞豹篮球俱乐部。

外援引进?侧重有CBA经历的外援

辽宁男篮本土球员的水平在CBA各家俱乐部中应该算是中上游的水平,过去几个赛季成绩不让人满意主要就是在外援上与其他俱乐部的差距。“上个赛季,我们在外援上吃了不少亏,这个赛季我们对外援的选择会更加慎重,同时我们还找来了外教,希望能加强对于球队的管理”。

新赛季,辽宁队目前已经邀请五名外援来球队试训,外线有三人、内线有二人,主要都是侧重曾经有过CBA经历的外援。除了已经来试训过的美国的27岁外线球员斯特贝里,其他四位球员也会近期来到球队训练。将在9月中旬来到辽宁队试训。不过在上个赛季NBA(微博)停摆导致CBA外援身价疯长,本赛季各家外援投入整体减少的情况下,辽宁队也会减少引援费用,买到性价比较高的外援。

此外,在今年早些时候,辽宁男篮已经聘请了一名外籍助理教练和一名外籍体能教练,从而让球队的整体训练水平和实力能得到一定的提高。今年6月份,辽宁男篮请来来自美国NCAA的助理教练杰斯,作为助理教练主要负责防守战术研究及分析,同时还包括备战分析、解析对手、录像分析。虽然没有过NBA的执教经验,但是几个月下来,杰斯已经给辽宁男篮在防守上带来了变化。

在体能教练方面,辽宁队也是花费重金从美国请来了曾效力NBA新泽西网队的体能师迈克尔。年轻的迈克尔来到球队后,就给队员们带来一股活力,在带领队员们训练过一段时间后,大家都对他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就连新试训的外援都对迈克尔的能力大加赞赏。

并且,两名外籍教练的到来也能很好地促进即将到来的外援和其他队员的配合以及和整个球队的融合。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