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菲戈本月将亮相大连 三大前巴萨球星切磋球技

字号:T|T

昨日大连阿尔滨(微博) 集团官方网站发布一条信息,称9月23日菲戈将在集团参加活动,球迷将有机会亲赴现场,与菲戈、凯塔和罗申巴克三大前巴萨(微博 数据) 球星现场切磋球技。记者针对此消息采访了阿尔滨俱乐部总经理李明(微博),李明证实:“菲戈这个月会来,他承诺过我们,会来大连看阿尔滨队踢球,而且想为大连足球做出贡献。我们现在正在筹备一个大活动。 ”

菲戈到来,阿尔滨将举行什么大活动?李明表示暂时保密,希望届时给球迷一个惊喜。李明还透露菲戈很有可能在9月22日阿尔滨主场对青岛的比赛中亮相。那场比赛将是阿尔滨余下赛季最关键的比赛之一,前主帅张外龙将带队回连证明自己,而这场比赛还可能是阿尔滨彻底保级上岸的比赛。

去年12月,在欧洲考察外援的总经理李明和主帅张外龙造访了菲戈。双方就青训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李明提出的阿尔滨发展计划打动了菲戈,葡萄牙球星表示,有机会将到阿尔滨俱乐部去指导和帮助青少年足球的发展。

今年3月18日,第一次大连德比,阿尔滨原计划邀请菲戈现场为其助阵,葡萄牙球星当时也非常爽快地答应了阿尔滨方面的邀请。不过,计划不如变化快,菲戈未能如期来连。为了弥补缺席的遗憾,葡萄牙球星发来了一段为阿尔滨加油的视频,在德比战中场休息时播出。菲戈当时允诺,“我一定在适当的时候来到大连,为阿尔滨队加油。 ”

近日,在与阿尔滨的联系中,菲戈再次表示希望到阿尔滨看看。阿尔滨俱乐部立刻开始筹备活动,准备迎接菲戈。菲戈如果在9月22日对青岛的比赛亮相,那他还可以看到张外龙,只不过这一次张外龙是作为阿尔滨对手主帅出现,这世界变化实在是快。 记者韦伯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