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中国男篮 > 正文

球员薪金堪比楼市泡沫 数俱乐部联名要求限薪

2012年09月05日07:39半岛晨报[微博]曾啸我要评论(0)
字号:T|T

球员薪金泡沫堪比房地产泡沫,该打!

不久前,在一次杭州投资会议上,江苏、上海、八一和浙江等俱乐部老板都提出了出台限薪令的要求,各个老总把自己的意见和想法提交给篮协,从某种意义来讲,这些俱乐部主动提出限薪令,是他们的努力才使得篮协下气力要进行整顿。

昨天,辽宁衡业男篮俱乐部某高层在谈到限薪令问题时对本报记者说:“我认为限薪令势在必行,现在球员薪金动不动就达到了几百万,高得吓人,劳资双方发生金钱纠纷,同时也滋生腐败现象,如果不拿出改革方案迟早会走足球的老路。另外,某些国企俱乐部财大气粗,他们不怕拿出巨额薪金来购买外援,这样国内球员就会产生心理落差,他们也期望涨工资,所以导致的后果是,现在球员的薪金泡沫很严重,不亚于房地产泡沫,球员也很难管理,一些年轻运动员认为自己行了就要求涨工资。所以我认为,某种意义来讲某些国企俱乐部充当了房地产行业里‘炒房团’的角色,所以限薪令出台很有必要,该实施相应的打压。 ”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