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半场-阿森纳1-0利物浦 卡索拉妙传波尔蒂建功

2012年09月02日21: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晚间20点30分,新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第3轮迎来一场焦点战役,利物浦(微博 数据) 坐镇安菲尔德球场迎战阿森纳(微博 数据),上半场阿森纳暂时1-0领先。

历史上两队共有211场交锋,利物浦82胜55平74负稍稍处于上风,而在联赛的176场交锋中,69胜46平61负的利物浦同样占据优势,不过在双方最近的10场交锋中,利物浦却仅仅赢了1次,其余9场6平3负,而最近5次做客安菲尔德球场,阿森纳也是2胜3平保持不败,上赛季阿森纳就在这块场地2-1击败了利物浦。

比赛开始,主场作战的利物浦首先开球。第5分钟,博里尼中场带球杀至禁区前沿后右脚抽射,皮球稍稍偏出球门左侧,1分钟后苏亚雷斯带球突破被默特萨克拉倒,主裁判对德国人黄牌警告。第11分钟卡索拉大禁区边缘的抽射没打上力量,皮球被雷纳没收。前20分钟比赛中,双方在场上的失误都比较多,射正球门的次数总共只有1次。

第26分钟默特萨克传球失误,斯特林断球后被阿尔特塔铲倒,主裁判向西班牙人出示黄牌警告,利物浦也获得一次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但杰拉德的抽射打在人墙上弹出。第31分钟阿森纳取得领先,维尔马伦解围球交给波多尔斯基,后者马上长距离传给前场的卡索拉,卡索拉带球转身后又交给已经插入禁区左侧的波多尔斯基,后者左脚推射打破僵局,1-0!这是波尔多斯基在阿森纳的首个正式入球,同时也是枪手在新赛季的首个联赛进球。

第38分钟阿森纳后防线解围失误,斯特林禁区左侧断球转身抽射,可惜皮球被门框挡出,利物浦错失扳平比分的机会。3分钟后阿森纳错失绝佳机会,迪亚比后场带球到禁区前沿巧妙分球,但无人防守的吉鲁射门宣告偏出。上半场比赛结束,凭借波多尔斯基的进球,客场作战的阿森纳暂时1-0领先利物浦。

  • 阿森纳Arsenal听众:
    半场战罢,利物浦在主场大打攻势足球,阿森纳在控球并不占优的情况下,依靠一次凌厉的快速反击由波多尔斯基破门得分,暂时以1比0在客场领先。此外,吉鲁也错过了一次单刀面对雷纳的黄金机会。大家来说说上半场的感想吧~
    2012-09-02 21:18:33
  • 阿森纳新闻听众:
    #英超#【进球视频:卡索拉奔袭分球 波尔蒂低射联赛首球】尽管绝对机会不多,但阿森纳却通过一次经典的反击战打破僵局,波尔蒂王子为枪手打入了新赛季的首个联赛进球。 http://url.cn/7yAwCk CC@*77661653 英格兰足球(@ycsoccer) 国际足球(@soccer)
    2012-09-02 21:14:58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