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美国体操队开启巡美表演赛 08年冠军柳金助阵

2012年08月31日10:54体坛周报[微博]谭亮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国体操队在伦敦奥运会上再次获得成功后,道格拉斯与队友们成为美国最卖座的奥运明星,除了参加庆功会和各种娱乐节目,她们还将开启为期3个月之久的巡美表演赛之旅,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女子个人全能冠军柳金也加入了这个巡演阵营。

柳金认识道格拉斯有一年多了,而柳金是从一年多以前开始恢复训练希望参加伦敦奥运会,但最终未能通过6月份的奥运选拔赛。虽然未能参赛,但在伦敦,柳金现场目睹了道格拉斯和队友们的成功,如今,这名北京奥运会个人全能冠军,将与美国女子体操队一起,参加为期3个月的全美巡回表演。这个巡回表演将覆盖全美40个城市,第一站将于9月8日在圣何塞进行,表演项目包括竞技体操、艺术体操乃至蹦床等,美国男子体操队也会助阵。

柳金表示,道格拉斯在奥运会成名后很好地处理了所有事务,她鼓励道格拉斯充分享受成功和成为明星后的每一刻,“你需要有一个很强的后援团来协助你和你的亲友,她就有这样一个团队,他们能够帮助道格拉斯应对成名后的一切,至今她都干得不错。我知道她目前有些筋疲力尽,与我们每天训练七小时的劳累相比,这是不同的辛苦——接受各种采访和参加各种活动。”

柳金自己就是道格拉斯的榜样,在北京奥运会成名后,柳金出现在多个美国电视台的脱口秀节目中,甚至在数部影视剧里客串演出,跨入了娱乐圈,并建立了自己的服装品牌。如今,新一代“美国甜心”道格拉斯也很忙碌,虽然她的下一个目标是拿到驾驶执照,但她根本不知道自己何时能挤出时间去学习驾驶。

记者谭亮(微博) 报道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