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法甲中文官网 > 正文

特劳雷:曼联遗珠惊艳法甲 冉冉升起的一颗星

字号:T|T

特劳雷:曼联遗珠惊艳法甲 冉冉升起的一颗星

“法甲新星”阿兰▪特劳雷

洛里昂动用200万欧元从欧塞尔引进了阿兰-特劳雷,这笔交易创造了夏季转会的神话。24的特劳雷在上赛季的法甲联赛中爆发,而且极有可能将自己的巅峰状态延续到本赛季。

这名布基纳法索国脚少小成名,17岁的时候,他曾经通过了曼联的试训,只是因为无法得到工作许可证,才未能登陆老特拉福德球场。最终特劳雷加盟了欧塞尔,上赛季他在27场比赛中为这支勃艮第球队攻入9球助攻3次,充分证明了自己的潜质。

“持续进步”

特劳雷说道:“本赛季我必须继续保持自己的状态。在我自己看来,上赛季我踢得不错,不过在考虑其它事情之前,我必须保持自己发挥的连续性。我认为,加盟洛里昂是一个合理的选择,在这里我能够继续成长和提高。”

上赛季特劳雷打入的9粒进球中,绝大部分都很精彩,但是他依旧无法阻止欧塞尔将入乙级。然而,这名年轻球员迫切希望继续留在顶级联赛中,他坚信自己能够在洛里昂续写辉煌。

一个有关比赛风格的问题

特劳雷说道:“每个人都知道,洛里昂是一支能够踢出精彩足球的队伍,他们因此而魅力十足。洛里昂攻防速度极快,推进过程中追求一、两脚触球的风格。我之所以选择加盟洛里昂,正是因为欣赏这支球队的比赛风格。”

特劳雷在新球队迎来了激动人心的首秀,在法甲首轮比赛中,洛里昂在巴黎王子公园球场2-2战平巴黎圣日耳曼,特劳雷给主队后防线制造了极大的威胁。

积极信号

在第二轮比赛中,洛里昂对阵法甲卫冕冠军蒙彼利埃,特劳雷攻入了自己在新球队的首粒进球。在那场比赛的最后阶段,特劳雷攻入一球,最终洛里昂得以戏剧性的击败卫冕冠军。毋庸置疑,主教练克里斯蒂安-古尔库夫对这位新球员的表现感到高兴。

特劳雷在谈及自己的新教练时说道:“直到目前为止,他对我的表现感到满意,接下来继续看我的吧。今后我要更加刻苦的训练,以便确立自己在队中的位置。”

当曼联仍在抱怨队中缺乏创造型中场球员时,弗格森爵士或许会用渴望的眼神观察着特劳雷所取得的每一个进步。不过,只要能够保持住现在的巅峰状态,相信用不了多久,特劳雷将重新叩开欧洲顶级球会的大门。

[责任编辑:dreaml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