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皇赠孔雀蛋糕为未婚妻庆生 韦德推特送祝福

2012年08月29日14:06腾讯体育[微博]硬币我要评论(0)
字号:T|T

詹皇赠孔雀蛋糕为未婚妻庆生 韦德推特送祝福

詹姆斯为未婚妻送上精美孔雀蛋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勒布朗-詹姆斯的未婚妻萨万娜-布林森迎来自己的生日,“皇帝”送上了孔雀造型大蛋糕,德文-韦德则在推特中送出了祝福。

布林森与詹姆斯在高中时相识相恋,两人已经有了两个孩子。虽然詹姆斯进入NBA(微博)之后遇到了一些绯闻,而布林森也曾被诸如和拉沙德-刘易斯有染的桃色传闻所困扰,但这对恋人的感情还是经得起考验的,并没有因为一些八卦新闻而产生裂痕。布林森已经接受了詹姆斯的求婚,她现在的身份是“皇帝”的未婚妻。

布林森在近日迎来了自己的生日,为了向未婚妻表达爱意,詹姆斯忙里偷闲送上了一个相当精致华美的孔雀造型大蛋糕。这个蛋糕成为了布林森生日派对的焦点,布林森专门和这款孔雀蛋糕合影留念,她的亲朋好友也围着蛋糕摆出各种造型拍照。

詹姆斯的好友韦德在推特中向布林森表示了生日祝福。“祝萨万娜生日快乐,”韦德在推特中写道,“享受属于你的快乐时光。”

亲人以及朋友们的美好祝愿让布林森十分感动,她在推特中表示了感谢。“谢谢大家抽出时间祝福我生日快乐,”布林森写道,“我真的十分感谢,我感觉非常棒。”

去年的这个时候,布林森就是在大家的祝福中度过自己的生日的,当时詹姆斯亲自拉小提琴为布林森庆祝,克里斯-保罗则现场高歌一曲,场面相当热闹且不乏温馨。(硬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ckitm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