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霍华德驾临上海滩 湖人球迷机场膜拜紫金霸王

2012年08月27日21: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霍华德驾临上海滩 湖人球迷机场膜拜紫金霸王

魔兽飞抵上海接受球迷欢呼

腾讯体育8月27日讯(前方记者白杨(微博))魔兽来袭!阿迪达斯签约球星德怀特-霍华德今天下午17:30由美国飞抵上海,开启自己的中国行。

此次来华,霍华德身份已由之前魔术当家变成了紫金霸王,这一身份更是使其成为万千湖人球迷的宠儿,今天下午的浦东国际机场, 就聚集了众多湖人球迷。晚上六时许,霍华德在众人的翘首企盼下登场亮相,顿时现场气氛被点燃了,球迷欢呼,并高举海报、标语 。

霍华德不改大男孩本色,做出各种夸张表情,和球迷互动,当看到一个球迷手中奥布莱恩杯标牌,魔兽停下了自己的脚步,显然冠军 荣誉是吸引霍华德最大筹码,相信这也是魔兽加盟湖人的原因。

最后,当记者邀请霍华德对广大中国球迷说出自己心中感想时,魔兽表示:“感谢热情的球迷,我爱你们!”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ancer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