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兜售三大核心 C罗传人或离队铁腰投死敌

2012年08月26日21:05腾讯体育[微博]毛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今夏豪砸4500万英镑一口气吃进包括范佩西香川真司在内五名球星的曼联(微博 数据) 在离转会窗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内继续着自己的清洗计划,在抛弃了朴智星等人后,弗格森计划继续精简自己的团队,除了一直以来就在离队边缘的贝尔巴托夫,据英国《每日邮报》最新消息透露,包括纳尼和安德森这两员上赛季的核心球员也可能离开曼联。

在刚刚结束的第二轮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中,曾经被弗格森视为掌中宝的纳尼没有捞到一分钟出场机会,而最终没有纳尼的曼联3-2战胜了富勒姆,阿什利扬、香川真司表现出色,这在一定程度上给弗格森吃了定心丸:抛去今夏曾因续约问题与弗格森闹得不愉快之外,在联赛首轮乃至上赛季纳尼就暴露出了个人表现欲太强,脱离球队整体战术体系的毛病。当年C罗(微博 数据) 这毛病叫特权,因为他可以带来进球和冠军,轮到纳尼想复制大哥轨迹,但无奈被球迷们戏称为“没头脑”的葡萄牙人始终找不到自己的定位。

既然弗格森已经找到了没有纳尼球队取胜的办法,以爵爷的脾气自然不会继续容忍球队有一个叛逆分子,趁着纳尼与球队还有两年合同,弗格森希望能够尽快将他兜售出去,也算对夏季资金做一些回收。对于纳尼,弗格森只是有意向抛售,而安德森则已经有了潜在的买家。《每日》邮报称,今夏未能从波尔图引进穆蒂尼奥的热刺希望能够将安德森带到白鹿巷球场。

目前弗格森在中场的人手配备上比较充足,老将斯科尔斯焕发第二春,吉格斯也可以客串,卡里克只要不去顶中后卫的位置基本会锁定一个主力名额,新引进的香川真司表现不俗,再加上即将回归的克莱弗利弗莱彻,曼联阵中的确没有了安德森的位置。而这位曾经U17世界杯的最佳球员始终没有达到弗格森预想中的高度也是爵爷决定放弃他的原因之一,从波尔图加盟曼联后,安德森一度占据了球队的主力阵容,但却迟迟无法真正融入到球队中。

莫德里奇基本确定加盟皇马(微博 数据) ,热刺需要收购一名球员顶替克罗地亚人的位置,原本他们的目标是葡萄牙国脚穆蒂尼奥,但波尔图狮子大张口吓跑了他们的老熟人博阿斯,热刺转才而试探了一番曼联的边缘人安德森,据《每日邮报》称,弗格森对安德森的心理价位是1500万英镑,这个价钱对于热刺来说不是问题。 (毛罗)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