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客场险胜国安止颓势 损失一将王晓龙再扮奇兵

2012年08月26日08:00新京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京报讯 (记者胡莹)客战上海申鑫,天时地利人和通通不占优的国安终于赢球了,徐亮与王晓龙各入一球助国安客场2比1战胜上海申鑫。这场胜利对于近况糟糕的国安来说犹如一场及时雨,不仅止住了不胜颓势,也勉强保住了葡萄牙人帕切科的帅位,但不幸的是主力后腰马季奇(微博)伤了。

中超赛场,国安在与申鑫过往的5次对决中攻入8球保持全胜,且不失一球,占据绝对优势。但此番奔赴上海,国安的阵容却捉襟见肘,卡努特和格隆两名外援双双缺阵,邵佳一同样没有随队前往上海,帕切科手中仅有马季奇、卡鲁以及雷纳尔多3张外援牌可打。

此役,帕切科祭出周挺( 微博)、于洋(微博 博客)、马季奇、徐云龙(微博)以及张辛昕(微博)5后卫阵型。上轮战辽宁,帕切科首次使用双前锋战术效果不俗,但本场老帕仅安排卡鲁出任单箭头。

赛前足协对京辽之战的裁判组处以停哨判罚,临时调配泰国裁判莫利腾执法此战。第8分钟,徐亮禁区前抢断后突施冷箭,率先为国安破门。第34分钟,国安在定位球防守上出现失误,被对手利用角球机会扳平比分。半场结束前,申鑫外援安东尼奥射中立柱。

易边再战,帕切科用王晓龙换下张晓彬。这一换人很快就取得奇效。第52分钟,王晓龙前场左侧突入禁区,打远角破网,国安再度领先。但此后,以残阵出战的国安却接连遭遇坏消息,先是铁腰马季奇受伤无法坚持比赛被担架抬下场,接着于洋也因双腿抽筋不得不被郎征(微博)换下。终场前,国安球门多次告急,好在杨智表现神勇力保球门不失。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