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灌篮·装备 > 每日汇总 > 正文

组图:詹姆斯领衔群雄再掀耐克运动汇狂潮

2012年08月25日16: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8月24日,当现场观众还意犹未尽2012耐克运动汇开幕式的时候,第二天的精彩活动已经又拉开了帷幕。在今天活动中,不仅勒布朗.詹姆斯再次来到运动汇活动现场与众多运动爱好真们共享这场盛大的运动嘉年华,还有保罗-乔治、阿玛雷-斯塔达迈尔、鲁迪-盖伊、余文乐、黑人、张希、薛晨、李楠等多位明星及运动员一并助阵现场,积极参与到现场各项运动挑战活动中,用数据即发表现,与年轻人同场竞技,鼓励他们尝试各类运动项目,发掘潜能,挑战个人极限。

下午,首先出现在篮球场的运动员鲁迪-盖伊和阿玛雷-斯塔德迈尔,来到三号场地观看U19女子篮球比赛,由球星执教两支球队进行比赛,让女将们的状态和水平都迅速提升。而两位教练不时在一旁的指导也风格各异,小斯强调享受比赛,享受并热爱篮球本身就会提高竞技状态;鲁迪-盖伊则强调防守,因为防守使人赢球。

与此同时,在活动场地的另一边,现场的热情的球迷正在沙滩排球区门口守候詹姆斯的到来。伦敦赛场上取得不错成绩的薛晨、张希和“沙排新手”詹姆斯一起在分享沙排运动的快乐。詹姆斯在结束体验后,告诉围观的消费者,自己没有经验只是觉得很好玩想简单打一下,没想到其实并没有那么简单。而后他又称这对赛场上的搭档“很伟大”,如果自己不打篮球,说不定可以尝试在沙排的赛场上寻找自己的伟大。

詹姆斯在结束了沙排体验之后,陆续前往滑板区、乒乓球区和女子训练区进行消费者互动和体验。连续两年来到滑板区的詹姆斯显得非常兴奋,因为他自己非常喜欢滑板这项运动现场,还拿出手机不时录下运动员的精彩表演。当问及是否尝试过这项运动时,詹姆斯大方承认未能有机会一试,虽然兴趣高涨但是这项运动需要非常好的平衡感。而后,詹姆斯又兴致勃勃地来到乒乓球区进行体验,左撇子的他喜欢尝试不同的运动,体验运动带来的快乐。最后詹姆斯意犹未尽地来到女子NTC区,和喜爱运动的女生们一同热舞。无论是运动员还是普通消费者,无论是体验擅长的运动还是在熟悉的场地上挥洒汗水,每个人只要群力以赴都能感受到运动带来的快乐。此外,Nike+体验区时常迎来络绎不绝的消费者,在这里包括鲁迪-盖伊、保罗-乔治和阿玛雷-斯塔德迈尔等知名运动员均在不同运动中激发表现。

晚上7点,勒布朗-詹姆斯、保罗-乔治、鲁迪-盖伊、艾里克-克斯顿、奥马尔-萨拉扎和李楠等一众运动员,准时以裁判身份出现在了2012耐克篮球冠军之战——扣篮大赛现场。首先开场的是三分球大战,在观看了现场来自全国各区小选手的表现之后,场边的评委们也按耐不住内心的激动,纷纷要求加入比赛。于是,一场篮球手与滑手之间的对决就此展开。尽管在第一轮中,滑手明星队成员就毫无悬念地一一出局,尽管滑手瑟蒂斯·比斯利如扔手榴弹般的单手投篮姿势不算优美,但这都丝毫不影响明星们的兴致。因为耐克运动汇的宗旨就是——鼓励所有人尝试各类运动项目,挖掘潜能,挑战个人极限。最后,素有小李飞刀之称的李楠以24分的绝对优势成为全场无冕之王。

随后,在现场球迷的热切期盼中,今晚的重头大戏——扣篮大赛终于打响。本次扣篮大赛一改以往比赛评委定分的传统,融入NIKE+最新科技,通过弹跳高度的实时反馈,采用评委打分结合数据科技的最新规则。也就是说,现场球员的最终得分除了由评委给出之外,另一半来源于他们脚上所穿着的NIKE+篮球鞋,在经过精密的计算后,他们在比赛中的垂直弹跳高度将被计入总分。这款篮球鞋是耐克公司近期推出的最新科技,使用者可以通过信息及数据衡量来重新解构自己的运动,并从中获得激励。Nike+ Basketball能够衡量运动员在比赛中的跳跃高度、对抗强度以及速度。最终,来自于北区的小将王恒技压群雄,以一记空中接球爆扣赢得众位评委的青睐,击败之前被一致看好的顶级扣将朱焱淼,成为全场当之无愧的王者。这位身高仅178厘米的小将更是以数据激发表现,跳出了111厘米的惊人垂直高度。此时,原本坐在一旁身兼裁判一职的保罗-乔治兴致大起,主动提出要现场加演一场表演赛。他以一记360度跨下扣篮惊艳全场,为今晚画上了一个完美句话,所有小球员在这场强强对决的赛场上,充分体验了运动带来的快乐,活出自己的伟大。

除此之外,北京国安球员徐云龙也来到2012耐克运动汇现场,并与耐克杯的小球员分享了自己给小球员的寄语。最后作为钟爱耐克T90的球员,他还和现场远道而来的T90球鞋收藏家进行现场互动,回答了多个关于自己在足球鞋选择上的问题。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ancer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