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灌篮·装备 > 每日汇总 > 正文

耐克推出Nike Flyknit Collective(图)

2012年08月25日15: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耐克推出Nike Flyknit Collective(图)

Nike Flyknit采用运动鞋面创新编织专有技术

耐克推出Nike Flyknit Collective(图)

绿色工业设计师Arthur Huang与耐克创新厨房设计总监讨论Nike Flyknit创新技术

耐克邀请来自不同学科和文化领域的创新者,共同合作将Nike Flyknit创新技术的抽象的优势表现转化为具体的实用性结构,以独特的方式使全球社区获益。上述创作者组成Nike Flyknit Collective,他们从Nike Flyknit技术中汲取灵感,以性能化、轻量化、贴合化、可持续性为原则进行创作, 创造出独特的空间并提供独一无二的体验,以此向全球社区及Nike Flynit的出色技术表示致敬。每位创新者都与这些原则有着独特的联系,他们在其专业领域无不造诣非凡,所涉领域有建筑、现代艺术、自然科学、可持续性建设、家具设计以及视觉艺术等。他们将利用从社区工坊处收集而来的数据作为创作公共艺术作品的框架。

我们先来预览一下Nike Flyknit Collective的全球作品情况:现代艺术家Ernesto Neto于7月26日起在伦敦Nike 1948店铺内展示一件网状装置。编织的工艺品在其功能性方面对于运动员跑完之后的散热和舒展都极有帮助。最终这一作品将于9月在巴西里约热内卢完成,以此作为向下一届世界运动盛会主办国的献礼之作。此后,还有五位Nike Flyknit Collective成员将在全球多个大城市进行独创作品展示。

纽约由建筑设计师Jenny Sabin负责,上海由绿色工业设计师Arthur Hwang负责,伦敦由联合视觉艺术家协会负责,米兰及东京则由Lot-ek建筑设计事务所负责。他们8月至9月间将在各自负责城市进行独创作品展示。

耐克的终极目标是以一种全新的独创方式在全球激励社区发展,秉承耐克公司与创意团体间长期的合作传统,推进体育与创新发展。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ancer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