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永贝里宣布退役 再见!曾经的阿森纳传奇魔翼

2012年08月24日21:26腾讯体育[微博]铁皮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据路透社斯德哥尔摩消息,前阿森纳(微博 数据)球员及瑞典队长永贝里已经决定退役。

“这是一个正确的决定,永贝里上周三已经决定退役。”永贝里的新闻顾问阿塞法24号告诉瑞典SVT电视台。

35岁的永贝里在今年2月与日本J联赛清水心跳队协商解约后,一直未找到新东家。永贝里是阿森纳03-04不败赛季的主力球星,他和皮雷斯组成的枪手两翼,是当时英超(微博 专题) 赛场明亮的风景线。

永贝里在阿森纳效力9年间,出场313次,打进71球,帮助枪手赢得2次英超冠军,3次足总杯冠军。永贝里出道于瑞典哈尔姆斯塔德俱乐部,之后分别为阿森纳、西汉姆、西雅图、凯尔特人和清水心跳队效力过,除了在足球场上的成就,永贝里还拥有丰富多彩的发色和性感的身材,曾是CK的内衣模特。

(铁皮)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evaf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