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巴蒂斯塔:有信心战胜鲁能 会派人盯防王永珀

2012年08月24日20:27腾讯体育[微博]王正根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24日济南讯(记者王正根(微博))8月24日傍晚,上海申花来到了山东体育中心进行适应场地训练,明晚他们将在这里挑战山东鲁能队。在今天训练前,申花队主教练巴蒂斯塔召开了赛前发布会,他认为这场比赛胜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也有信心在这里拿到三分,打破过去8个赛季在这里不胜的怪圈。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上海申花是今天中午时分抵达济南的,从过去8个赛季在这里的比赛来看,应该说济南并非申花的福地。在过去的8个赛季中,申花只取得了1平7负的糟糕成绩。很显然,面对这样一个客场劣势,申花队在心理方面显然也是处于劣势的。不过,好在对于过去这段经历,申花队主帅巴蒂斯塔似乎并不知情,他在对此接受采访时反而表示:“我只知道,我们过去7场比赛都没有输,我们已经做好了和山东队比赛的准备。”

在谈及这场比赛的准备时,巴蒂斯塔认为,在过去的一周时间里,球队有了充分的时间进行了调整准备,也做好了非常好的对策。同时,阿根廷人也坦言,也着重研究了对手的录像,“山东鲁能(微博)是一支很强大的队伍,传接球非常精准,面对这样一个对手,肯定将是一场又艰难又精彩的比赛。”在最近的比赛中,山东鲁能队的王永珀(微博)非常神勇,在9场比赛中打进了9球。“他,我关注了,的确是一名非常好的球员。针对他,我们肯定会派人盯防,但是也不会单单为了他而牺牲我们的整体防守策略,如果这样,那我们的中场会做出更大的牺牲。”

相对而言,对申花比较有利的是,对手在周三刚刚打完了一场足协杯赛事,在体能方面肯定吃亏。“对手很强大,但是最终怎么样,主要还是看我们自己在场上的表现,我还是要说,我们做了非常好的对策。我们队员有强大的自信去拿三分,在看了每个人的训练后,我也很有信心。”巴蒂斯塔还强调,不管是球员还是他自己,都非常清楚这场比赛这3分对于申花的重要性,所以必须全力以赴。的确,从目前的积分形势来看,如果申花再不胜,那么将基本无缘争夺亚冠名额。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