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灌篮·装备 > 每日汇总 > 正文

2012耐克运动汇勒布朗-詹姆斯采访实录(图)

2012年08月24日15: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2耐克运动汇勒布朗-詹姆斯采访实录(图)

詹姆斯在耐克运动汇中与媒体分享夺冠感受

2012耐克运动汇勒布朗-詹姆斯采访实录(图)

詹姆斯在耐克运动汇活动中接受采访

Q1. Z这次来到上海NIKE运动汇,感觉如何?

A:运动汇棒极了!这里有这么多热情的球迷,有这么多可以参与的运动体验项目,让这么多人在一个场地里参与如此多的活动,实在是太棒了。

Q2. 你已经来中国打过几次NBA(微博)中国赛了,今年还要来中国打季前赛,对这次的比赛有什么不一样的感受吗?

A:不,来中国打总是很棒,今年我们要在中国跟快船队打一场,跟魔术队打一场,而且跟快船的比赛也要在这个场地进行。我认为篮球是全世界的,不管是在美国在欧洲还是在中国,运动员都是传递运动精神的先锋。

Q3:拿到NBA总冠军与奥运冠军之后,你的下一个目标是什么?

A:我的下一个目标是卫冕NBA冠军,只拿到一个NBA冠军我是不会满足的。这种感觉太棒了,我想多体验几次。

Q4:输了上赛季总决赛的第一场之后心里是怎么想的?

A:我们当时打得很好,但是要想赢下总决赛的话这种表现还不够好。但我们是迈阿密热火,我们有夺冠的实力,所以之后的比赛里面我的打得更加努力,并最终赢得了这个系列赛。

Q5:你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已经取得了一系列的伟大成绩,还有什么其他的梦想想要实现吗?比如赛场之外的。

A:我只是想成为一名更伟大的篮球运动员,拿到更多的NBA冠军,我有很好的队友,我要继续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

Q6: 你说你很期待新赛季的挑战,对于其他球队的补强你怎么看?

A:从我们赢下总冠军的那一刻起我们就要面对别人的挑战,但也是这种挑战让我们站在了总冠军的位置上。我很期待这个联盟的竞争变得更加激烈,这样才能让球队与球员得到提高,也可以让我自己得到提高。所以有挑战是一个很好也很重要的事情。

Q7:请谈一下NIKE HYPERDUNK 2012+与The LeBron X的区别?

A:都是很好的篮球鞋,Nike HYPERDUNK 2012+看起来很酷,穿起来也很舒服,支撑性很好,是那种可以放在展示柜里展览也能上场实战的球鞋。The LeBron X 也一样,我穿着他们要打很多比赛,他们的表现也不会让我失望。

Q8:作为一个父亲你是否希望孩子成为运动员?会让他们以后从事今天FOS里面的这些运动项目吗?

A:我的孩子都很热爱运动,他们喜欢打橄榄球,打篮球,喜欢跑步所以田径应该也不错。但是这些都取决于他们自己的兴趣,作为一个父亲我不会强迫他们做什么事,不管他们做出什么样的选择我都会支持他们的。

Q9:打奥运会跟打NBA比赛的差距很大,对此你的感受如何?

A:是有很大的不同,我在北京打过奥运会,在伦敦也打过,奥运的篮球赛都很棒。当你披上国家队的战袍代表祖国出战的时候,你会发现这对你意味着很多。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ancer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