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灌篮·装备 > 每日汇总 > 正文

组图:勒布朗-詹姆斯沪上助阵2012耐克运动汇

2012年08月24日15: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8月23日2012年耐克运动汇正式开幕,勒布朗-詹姆斯抵达现场与众多运动爱好真们共享这场盛大的运动嘉年华。此外更有鲁迪-盖伊、保罗-乔治及易建联多位球星现场助阵,积极参与到现场各项运动挑战活动中,用数据即发表现,与年轻人同场竞技,鼓励他们尝试各类运动项目,发掘潜能,挑战个人极限。

下午3点过后,詹姆斯先后出现在耐克运动汇现场的各个运动区。他首先来到Niike Sportswear“鞋族战纪”揭幕活动现场,与球鞋爱好者们分享了自己有关球鞋的故事。当被问及喜欢怎样的球鞋时,勒布朗表示:“篮球鞋对我来说外观非常重要,其次是舒适。我希望自己的球鞋在场上和场下都能被球迷们喜爱。”今年是勒布朗·詹姆斯与Nike Basketball合作十周年。而LEBRON X发布这一突破性的时刻,将Nike Basketball性能创新提升至更高的平台。LEBRON X作为采用Nike+ Basketball科技的第一款签名篮球鞋,将在指定配色鞋款配置Nike+科技,不仅可以追踪和评测场上表现,同时通过app应用软件的配合将得以实现实时反馈功能。除此之外,该款球鞋兼具稳固锁定的包裹性,出色抗冲击减震缓冲,以及轻质而舒适的穿着性。

而运动汇中,美式橄榄球/足球区的活动对于勒布朗这样的资深球迷来说更是不能错过,在结束球鞋活动后,勒布朗马不停蹄地赶往了美式橄榄球/足球区活动现场,一展其出色地橄榄球天赋,并与现场球迷进行互动,共同体验了美式橄榄球的乐趣,心情大好的勒布朗更是积极解答了球迷的各种提问。随后,勒布朗来到了中心球场观看耐克夏季巡回赛U19组的比赛。他的到来亦是给现场带来了又一波小高潮,所有球迷为之疯狂与沸腾,詹姆斯向球迷简单问候、赠送礼物之后便在场边观看了整场U19年龄组的篮球比赛。

除此之外,江苏舜天球员邓卓翔来到2012耐克运动汇现场,为耐克杯五人制足球赛全国总决赛加油,并与CTR360球鞋收藏家进行现场互动。而余文乐和范玮琪也在跑步区“赛道飞人”创出佳绩,耐克全新Lunar Glide+ 4助力余文乐组创造了59秒17的优异成绩。另外,张希和薛晨也来到耐克奥运汇现场进行体验。

8月24日,詹姆斯还将继续参与耐克运动汇更多活动,包括U22篮球比赛和Nike+扣篮大赛大中华区决赛等。保罗-乔治、阿玛雷-斯塔德迈尔、鲁迪-盖伊、王镇和李楠等也将悉数亮相耐克运动汇。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ancer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