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国羽冠军助阵“羽林争霸” 超级丹成人气之星

2012年08月23日15:55汉网-武汉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伦敦专电(特派记者李勇)伦敦当地时间8月6日下午1时,“羽林争霸”2012红牛城市羽毛球赛全国总决赛在伦敦西敏市政厅迎来终极对决。代表中国出战的总冠军中国北方队与英国业余羽毛球赛冠军苏瑞队进行了一场激烈对决。最终,苏瑞队以2:1赢得了这场 “中英”对抗赛。

中英大战之后,李永波(微博 博客)总教练率领包括林丹(微博 博客)等七位奥运冠军组成的“五金阵容”倾情助阵,让现场热烈气氛达到顶峰,“超级丹”也成为现场最具人气的明星。李永波表示:“希望今后多一些这样的中外羽毛球运动的交流,从而真正促进羽毛球运动在全世界的发展。”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