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美网70岁司线涉嫌杀夫被捕 网协回应是临时工

2012年08月22日10: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网裁判涉嫌谋杀丈夫被捕 网协回应是临时工

洛伊斯-古德曼(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美国职业网球裁判因被指控谋杀年迈的丈夫在当地时间周二被逮捕,美国网球协会拒绝对此发表任何评论,只称其是“临时工”(合同工)。

70岁的洛伊斯-古德曼是一名网球巡回赛的职业司线裁判,被指控于今年4月17日在家中用一个咖啡杯毒杀80岁的丈夫艾伦-古德曼。当天回家后,她主动向警方报警称似乎出了事故,她说这一整天都在外执法网球比赛。

“古德曼说,当自己回到家时就感到不对劲,家门紧锁着,回到房里丈夫躺在床上一动不动。她猜丈夫是曾经跌倒在地,引发了心脏病,但最终还是艰难的回到了在楼上的床上去。”警方描述道,“从一开始,这就是个可疑的死亡事件。”

根据验尸官办公室发言人埃德温特说,艾伦-古德曼的尸体“语言”与其妻子所描述有所出入。“我们派遣调查员到太平间,注意到他的伤有不一致的起落,而验尸报告显示他的头部有多处因锐物造成的伤。”

因此警方立刻回现场搜查,同样发现与洛伊斯-古德曼表述不符合的证据。在公寓发现的血量有问题,而且还发现了一个打碎的咖啡杯。综合所有证据,艾伦-古德曼最终被认定为他杀,而嫌疑人就是他的妻子洛伊斯-古德曼。当古德曼被逮捕时,她正在为即将开幕的美国网球公开赛做准备工作。

但美网网球协会拒绝对此事发表任何评论,只说古德曼是一名“临时工”(合同工)。不过与其共事多年的一名网球官员表示相信古德曼,认为她是无辜的。“我曾与她工作多年,不相信她会作出谋杀的事。”

古德曼夫妇已经结婚几十年,育有三个孩子。洛伊斯-古德曼在纽约被逮捕后正等待引渡回洛杉矶。若要保释的话,需付100万美元的保释金,而一旦罪名成立,她有可能被判终身监禁。

(亦真)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