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城急寻阿奎罗替身 瞄准小天王誓要掏空意甲

2012年08月20日22:42腾讯体育[微博]毛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城急寻阿圭罗替身 瞄准小天王誓要掏空意甲

约维蒂奇成为曼城(微博 数据) 的目标

腾讯体育讯 英超(微博 专题) 首战中曼城击败南安普顿赢得三分,但为了这场艰难的胜利,曼城付出了头号前锋阿圭罗受伤的惨痛代价。虽然阿圭罗本人在推特上对自己的伤情表示乐观,但包括《每日电讯报》在内的多家媒体都认为阿根廷人至少要缺席3-4周,错过曼城新赛季头一个月里的比赛了。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对于主帅曼奇尼来说,阿圭罗此时受伤也未必全都是坏事,这至少要比阿圭罗在9月份转会市场关闭后再受伤要好得多。来自英国《进球网》最新的消息称,曼城在阿圭罗受伤后,已经顺应主帅曼奇尼的意见,向意甲(微博 专题) 佛罗伦萨俱乐部报价2360万英镑(折合约3000万欧元)求购该队的黑山前锋约维蒂奇。

现年22岁的约维蒂奇在2008年时加盟意甲佛罗伦萨队,在147场比赛中有打进39球的表现,2011-12赛季里,虽然紫百合沦为保级球队,但黑山前锋的总体表现相当出色,他在27场意甲联赛中打进14球助攻6次。对于曼奇尼来说,约维蒂奇既能打二前锋又能打攻击中场,在阿圭罗受伤的这段日子里,约维蒂奇能和特维斯哲科巴洛特利等人一起搭档锋线,等到阿圭罗伤愈后他又能打到中场同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纳斯里等人配合,属于曼城目前急需的前场多面手类型的球员。

就实际情况而言,曼城在锋线上算是人才济济了,即便阿圭罗受伤,球队里还有特维斯,哲科,巴洛特利,阿德巴约圣克鲁斯,不过曼奇尼对后两人并不看好,上个赛季就已经将两人放逐租借到了其他球队。

《天空体育》则指出,曼奇尼如此急于为阿圭罗签下替身,很大程度上是感受到了来自切尔西(微博 数据) 和曼联(微博 数据) 的压力。今夏曼城原本有机会引进范佩西,但因特维斯回心转意同球队和好,曼奇尼最终放弃了引进新的大牌前锋。如今范佩西加盟曼联,哈扎德转投切尔西,两大竞争对手的实力都有明显提高,而曼城在阿圭罗受伤后引援方面如果跟不上,势必将要影响球队新赛季的拿分能力,周末首战3-2艰难拿下升班马南安普顿就是明证。

(毛罗)

  • 曼城新闻听众:
    #英超#【曼城再展恐怖攻击力 阿奎罗伤情令曼奇尼神伤】3-2!尽管在主场赢得很艰难,但曼城毕竟拿到了新赛季的开门红。上赛季他们在主场场均能打进3球,曼奇尼的球队延续了良好的势头,即便是在逆境的情况下,曼城也能用恐怖的攻击力,征服对手。http://url.cn/6PLh1v 国际足球 英格兰足球(@ycsoccer) @*56100266
    2012-08-20 02:44:23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evaf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