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曝曼联购范佩西耗7000万巨资 温格从中牟私利

2012年08月19日15:14腾讯体育[微博]Mirror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曼联购范佩西耗7000万巨资 温格从中牟私利

范佩西的交易有猫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据英《镜报》披露,曼联(微博 数据) 为购得范佩西的所有款项一一被揭,总共达到7000万英镑,这显然超过了之前公布的价格。另外,据阿森纳(微博 数据)俱乐部一名内部人士透露,温格还从范佩西的交易中获取了一部分私利。

之前的报道是:范佩西连同转会费和个人薪资待遇共计花费4000万英镑。但是《镜报》称远远不止这个数字,该报详细的列举了曼联花费的总额,其中,转会费为2400万英镑,范佩西的个人合同为周薪20万英镑,4年总计高达3600万英镑,另外曼联还将支付范佩西一笔高达1000万英镑的忠诚奖金,也就是说,这3项合计在一起,一共花费了曼联7000万英镑巨资。

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数字(7000万镑)还不包含曼联有可能获取各种冠军带来的球员奖励,因此看来,范佩西在曼联的个人待遇要比阿森纳强出近一倍(若续约13万周薪+500万签字费),这也视为荷兰人从阿森纳出走的一重要因素。当然,对于这7000万英镑的真假也有出入,比如在报道关于范佩西的转会费字项上,《卫报》一直坚称是2300万英镑。

另外,据阿森纳一名内部人士透露,温格在操作范佩西的转会交易中将会获取一部分报酬,而关于具体数额还不得而知,《镜报》在针对此问题上也是一笔带过,不过据《每日邮报》报道,弗格森戏称温格有着超强的谈判能力,“在价格这一关上温格的讨价还价比较有趣,他就像在专业学校受过训练一样。”的确,温格在范佩西的转会价格上起到了一定作用,之前阿森纳高层对范佩西的转会要求保底是2000万英镑成交,而最终以2400万英镑成交,这极有可能也是温格从中获利的原因。

(Mirror)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