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亚洲商务总监:尽快将季前赛放到广州

2012年08月19日09:11腾讯体育[微博]许可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18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北京时间今天晚上,阿森纳(微博 数据)亚洲区商务总监顾彤亲自现身广东阿森纳球迷的大型聚会。在一番热情洋溢地致辞之后,被热情的广东枪迷所深深感染的顾彤颇为坚定地表示,阿森纳俱乐部会尽最快速度,继杭州和北京之后,将季前赛放在广州举行,弥补广东球迷的一个遗憾。

腾讯体育:这次阿森纳广东官方球迷会的活动是俱乐部组织的吗?

顾彤:这次活动并不是阿森纳俱乐部主办的,而是阿森纳广东官方球迷会组织的一次纯民间活动。据我所知,广东球迷会从2006年开始就举行类似活动了,今天的这次活动也是俱乐部官员第一次现身球迷会活动现场。

我是今年5月份到阿森纳入职的,这也是俱乐部成立126年第一次在欧洲以外的地区聘请雇员。由于我是常驻中国,前不久在得到阿森纳官方广东球迷会的活动方案后,我第一时间和他们进行了沟通,了解到他们需要提供什么的支持和帮助,然后站在俱乐部的角度上尽可能地满足大家的要求。

腾讯体育:既然是官方球迷会的活动,那么俱乐部除了提供一定的礼品支持外,还有其他什么帮助呢?

顾彤:除了礼品之外,我本人这次也是专程从北京过来,参加广东官方球迷会的活动,这本身对众多球迷来说就是一种支持和帮助。说实话,俱乐部非常感谢球迷们平日的辛劳,他们为了支持阿森纳队牺牲了许多个人利益。为了体现俱乐部对广东球迷的一个感谢,我决定从繁忙的事务中抽空飞了趟广州。

腾讯体育:咱们现在经过官方认证的球迷会有几个?

顾彤:有四个,广东,上海、香港和四川,除此之外,活跃的球迷会还有有20多个,覆盖了中国的大部分城市。据我所知,今天不是阿森纳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嘛,所以每个城市都有很多关于阿森纳的观赛活动,不下于10个球迷团体在组织类似活动,希望大家今后也能继续踊跃参加到这些活动中去。

腾讯体育:在官方球迷会的成员上,俱乐部有没什么实质性的优惠?

顾彤:有啊,比如球迷们可以到现场观看阿森纳的比赛。9月底,我们将组织一次中国大型球迷赴伦敦的看球活动。9月29日,我们将会组织大家观看阿森纳和切尔西(微博 数据) 的比赛,而10月3日则带领大家去看欧冠(微博 专题) 比赛。除此之外,我们还会为所有的来宾举办欢迎酒会,带领记者去参观一下俱乐部的内部设施。

腾讯体育:除了实地的活动之外,俱乐部这块是如何在中国进行品牌宣传的?

顾彤:腾讯是阿森纳最好的互联网合作伙伴,一直不间断地在网上和球迷进行互动,我们的目的就是将所有信息传播给中国球迷们,线下也有近距离的沟通,以后这种活动会越来越多。今后阿森纳会频繁来中国进行比赛,而俱乐部历史上的传奇球星经常来中国。如果条件足够的合适,现役球星和教练也可经常造访中国。

腾讯体育:有个冒昧的问题,为何阿森纳访华到目前都没选择广州,而是去了杭州和北京?

顾彤:主要还是承办方的问题,他们根据自己的判断,认为杭州和北京的球市会很好。而在俱乐部看来,我们还是认为阿森纳最好的市场应该在广州。这里不仅有很多商机,更重要的是大家对阿森纳的痴爱让我很感动!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