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比利亚雷尔队长加拉斯:参加潍坊杯收获很大

2012年08月18日20: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8月18日下午,2012年特步“潍坊杯”四分之一比赛继续进行。在一场焦点的比赛中,西班牙比利亚(微博)雷尔3:1逆转日本柏太阳神,杀 进四强。比赛结束后,比利亚雷尔队长加拉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这是加拉斯第一次到中国,也是他第一次参加潍坊杯的比赛。他认为在文化和城市环境上西班牙与中国有不一样的地方。如果有时间,他将出去到潍坊市里转转,更加了解下中国。另外,加拉斯对鲁能足校的印象非常好,他认为这里踢球的环境很好,绿化不错,场地也非常平整,很适合训练和比赛。

当谈到潍坊杯的收获时,加拉斯这样表示,“参加潍坊杯比赛对我收获很大,能和这么多不同风格的球队进行比赛和交流,对我来 说是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

西班牙足球在世界上是公认的强队,在最近的世界大赛里均获得了不错的成绩。当谈到为什么西班牙足球为什么会这么强时,加拉 斯谈出了自己的看法,“西班牙足球整体发展比较好,从青少年到成年队都有很好的发展规划,并且拥有良好的足球氛围。另外, 国内的每个球队都很努力,都想展现出自己球队的风采。比利亚雷尔是西甲(微博 专题) 一支不错的球队,我很喜欢这支球队。”

(来源:腾讯体育战略合作伙伴-山东鲁能(微博)俱乐部 官网杨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