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女足国家队最新世界排名:中国第19历史最低

2012年08月18日10:36贵州都市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北京电 8月17日,国际足联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女足国家队世界排名,中国女足排名第19位,创造了历史最低排名,在亚洲方面,中国女足继续排名第5位。美国女足、德国女足和日本女足依旧位列三甲。

国际足联女足世界排名一年内公布四次,在上一期的排名中,中国女足以1828分排名第18位。在最近一个积分周期内,没有大赛任务的中国女足只能通过热身赛保持状态,不过她们6月份的两场热身赛中分别以1:3和0:1的比分两负新西兰队。在最新一期的排名中,中国女足的积分相比上月减少10分,积分被芬兰女足超越,中国女足最终以1818分排名第19位,这也是自2003年国际足联设立女足世界排名以来中国女足的历史最低排名。

亚洲女足排名方面,日本女足排名榜首,世界排名第3;澳大利亚女足排名上升超越朝鲜位列亚洲次席,世界排名第9;朝鲜女足排名亚洲第3,世界排名下降3个名次位列第11位;韩国女足排名亚洲第4,世界排名第15位。(小小)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