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图片站 > 正文

伟大父亲抱脑瘫女儿参与铁人三项全程(图)

2012年08月16日11: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据外媒报道,一位39岁叫Rick van Beek的男子,抱着他因脑瘫而无法动弹的女儿参加铁人三项的比赛,因为在只有几个月婴儿意识的女儿为数不多能表达清楚的意愿中,他深爱的女儿更喜欢待在户外呼吸新鲜的空气,并且在观看马拉松等体育项目时脸上会露出喜悦的笑容。于是这位伟大的父亲一路带着女儿完成了常人都难以完成的铁人三项运动。

“她是我的心,我是她的腿。”“我知道她喜欢待在户外、喜欢户外运动,这是我仅知道的,所以我要帮她实现这个愿望。”

据了解,Rick的女儿在出生两个月后就患有脑瘫,十几年来,Rick都坚持不懈的带着女儿参加各种运动比赛。他知道以女儿的身体无法完成任何一项简单的运动,但是他想带着她一起去体验这些运动的美好与魅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ngfa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