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友谊赛-德尚首秀法国0-0闷平 本泽马射中立柱

2012年08月16日05:14腾讯体育[微博]anckie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凌晨,法国队在勒阿弗尔的海洋球场与美洲杯冠军乌拉圭进行一场友谊赛,最终两队0-0平局收场,下半时本泽马的一脚射门被立柱挡出。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这是法国队新任主帅德尚执掌教鞭后的首场比赛,锋线位置上他选择本泽马与吉鲁的双前锋搭档,里贝里瓦尔布埃纳在两翼冲击,坐镇中路的则是马武巴和格隆纳,后防线上,两位中后卫是萨科和扬加姆比瓦,边后卫则是埃弗拉和德布西,门将洛里斯担任队长。乌拉圭方面,尽管参加了奥运会的苏亚雷斯和卡瓦尼双双缺席,但老将福兰领衔的锋线还是会给高卢军团带来考验。

比赛刚开始3分钟,本泽马就险些制造破门良机,乌拉圭门将穆斯莱拉出击将险情化解,第15分钟吉鲁扯边传中,首次在国家队亮相的中后卫扬加姆比瓦头球攻门,穆斯莱拉奋力将球扑出,随后本泽马又利用角球机会头球攻门,只可惜皮球稍稍偏出。

第20分钟,德布西右路下底传中,本泽马的头球攻门再次偏出,3分钟后德布西禁区外停球后大力抽射,但这次射门并没有威胁到乌拉圭的球门,德布西本人还因此受伤被换下,来自于巴黎圣日耳曼的雅莱替补登场。

第39分钟,瓦尔布埃纳带球时被A-佩雷拉放倒,主裁判向乌拉圭人出示黄牌警告,这是本场比赛的第1张黄牌,3分钟后福兰的远射被法国球员用手挡下,但主裁判并没有理会。上半场比赛结束,两队暂时0-0握手言和,但主场作战的法国队占据着上风。

下半场比赛开始,德尚用图卢兹中场卡普换下马武巴,第49分钟卢加诺铲球犯规被黄牌警告;第51分钟穆斯莱拉再次做出精彩扑救,瓦尔布埃纳禁区左侧接队友传中凌空扫射,乌拉圭门将侧身将球挡出,塔瓦雷斯在教练席上愤怒的对球队防守表达不满。

第60分钟法国队距离破门仅差分毫,埃弗拉带球至前场后斜传禁区右侧,拍马赶到的本泽马直接凌空垫射,皮球已经绕过了飞身扑救的穆斯莱拉,但却打在右侧立柱上弹出,看来德尚执教国家队的首秀还是缺少一些运气,3分钟后马丁换下本泽马,法国队改打单前锋。

第66分钟,刚刚登场3分钟的马丁背后铲人犯规,主裁判向他出示黄牌警告;第70分钟,里贝里带球刚进入右侧禁区就起脚吊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1分钟后乌拉圭还以颜色,但表现神勇的洛里斯挡出了阿布鲁近距离的捅射,法国队得以保持球门清白。

第75分钟另一位首发前锋吉鲁也被换下,来自里昂(微博 数据) 的戈米斯出场,布里昂则换下瓦尔布埃纳,2分钟后戈米斯的远射直奔球门左下死角而去,但穆斯莱拉倒地将球扑出底线,第80分钟卡普前场抢球犯规被黄牌警告。

全场比赛结束,最终两队0-0握手言和,德尚的国家队首秀只能平局收场。

法国队比赛名单:

门将:1号洛里斯

后卫:2号德布西、13号扬加姆比瓦、4号萨科、3号埃弗拉

中场:6号马武巴、14号格隆纳、7号里贝里、8号瓦尔布埃纳

前锋:9号吉鲁、10号本泽马

乌拉圭比赛名单:

门将:1号穆斯莱拉

后卫:11号A-佩雷拉、2号卢加诺、3号戈丁、6号维克托里诺

中场:16号马克西-佩雷拉、5号加尔加诺、15号迭戈-佩雷斯、7号C-罗德里格斯、10号福兰

前锋:13号阿布鲁

(anckie)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evaf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