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中国男篮 > 正文

欧篮网评奥运最佳阵容 易建联三队詹姆斯MVP

2012年08月14日10: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篮网评奥运最佳阵容 易建联三队詹姆斯MVP

《欧篮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欧洲篮球网评出了刚刚结束的奥运会男篮的最佳阵容,结果中国队的易建联入选了最佳阵容三队,美国队的勒布朗-詹姆斯成为MVP。

易建联在本届奥运会5场比赛中场均得14.8分10.2个篮板,他是本届奥运会的篮板王,与易建联一起入选最佳阵容三队的还有美国队的克里斯-保罗法国的托尼-帕克(微博),法国的巴图姆和西班牙马克-加索尔,这些人都是NBA(微博)非常有实力的球员。

在第一阵容方面获得金牌的美国队独占两席,勒布朗-詹姆斯和凯文-杜兰特分别占据了前锋的两个位置,控球后卫是俄罗斯的舍韦德,得分后卫是阿根廷吉诺比利,中锋则是银牌得主西班牙队保罗-加索尔

打破美国队单场得分纪录的卡梅罗-安东尼入选第二阵容,同时入选第二阵容的球员还有巴西的胡斯塔,澳大利亚的米尔斯(微博) ,俄罗斯的基里连科和阿根廷的斯科拉(微博)

最有价值球员颁给了美国队的勒布朗-詹姆斯,他在本届奥运会比赛中场均得13.2分5.6个篮板5.6次助攻,最佳后卫是阿根廷的吉诺比利,他场均得19.4分5.4个篮板4.1次助攻。最佳前锋当然是詹姆斯了,最佳中锋是加索尔,他场均得19.1分7.6个篮板。最佳教练是获得铜牌的俄罗斯主教练大卫-布拉特。

附本届奥运会的最佳阵容:

一队

控球后卫:舍伟德(俄罗斯)

得分后卫:吉诺比利(阿根廷)

前锋:勒布朗-詹姆斯(美国

前锋:凯文-杜兰特(美国)

中锋:保罗-加索尔(西班牙)

二队

控球后卫:胡塔斯(巴西)

得分后卫:米尔斯(澳大利亚)

前锋:卡梅隆-安东尼(美国)

前锋:安德烈-基里连科(美国)

中锋:斯科拉(阿根廷)

三队

控球后卫:克里斯-保罗(美国)

得分后卫:托尼-帕克(法国)

前锋:尼克拉斯-巴图姆(法国)

前锋:易建联(中国

中锋:马克-加索尔(西班牙)

(泉娃)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