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实德4-1富力阿德梅开二度 马丁朴东赫各入1球

2012年08月11日21: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实德4-1富力阿德梅开二度 马丁朴东赫各入1球

实德4-1大胜富力(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19时,2012年中超联赛第21轮赛事继续进行,大连实德(微博)坐镇主场对阵广州富力。在本场赛事中,实德队的阿德里亚诺梅开二度,马丁与朴东赫则各入一球,富力队则由达维破门,最终实德队在自己的主场以4-1击败富力队。

比赛焦点

在上一轮赛事中,实德队在工体惜败于御林军国安队,而富力队则惨遭津门虎泰达队逆转绝杀,所以两队在本轮狭路相逢时皆格外渴望通过一胜来扭转颓势。而纵观全场比赛,还是身为主队的实德队笑到了最后,因为实德队阵中的三大外援阿德里亚诺、马丁以及朴东赫同心携手连入四球,从而率队一雪首回合兵败越秀山之耻。

精彩回放

本场赛事第9分钟,实德队前场策动进攻,詹姆斯在禁区左肋部接球起左脚抽射,富力队门将程月磊将球扑出。第17分钟,实德队打破僵局,当时实德队沿右路策动进攻,詹姆斯禁区内接球回敲,埋伏在禁区前沿的阿德里亚诺迎球劲射,皮球直接飞入球网,实德队1-0领先。第28分钟,富力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卢琳将球罚入实德队禁区, 李喆跃起抢点头槌攻门击中了横梁。而上半时比赛,实德队1-0领先。

第51分钟,富力队扳平比分,富力队沿右路策动了一波进攻,跟进至禁区中路的达维接到了队友的传中,随后达维晃过实德队门将张翀推射空门得手,比分变为1-1平。第60分钟,卢琳前场偏右侧接到了雅库布的传球并直接起脚远射,张翀飞身将球扑出底线。第66分钟,实德队再度取得领先,马丁为实德队赢得了一个宝贵的点球,随后马丁主罚点球一蹴而就,实德队2-1富力队。

第78分钟,富力队前场右边路策动进攻并送出传中,门前包抄的富力队队员未能碰到皮球从而错失了良机。第80分钟,实德队再下一城,当时实德队获得角球,阿德里亚诺将球传至门前,朴东赫跃起抢点头球攻门得分,实德队3-1富力队。第90分钟,实德队组织了一次快速反击,阿德里亚诺在禁区内接詹姆斯传球转身劲射,皮球应声入网,场上的分差变为4-1。最终实德队以4-1大胜富力队。

出场阵容

大连实德首发阵容:

门将:22-张翀

后卫:7-赵宏略、6-张耀坤(微博)、23-朴东赫、8-朱挺

中场:24-阎峰(82分钟,13-权磊(微博))、21-吕鹏、15-赵明剑(88分钟,19-闫相闯)、10-阿德里亚诺

前锋:11-詹姆斯、9-马丁

广州富力首发阵容:

门将:1-程月磊

后卫:20-唐淼(微博)、17-李喆、6-许博、3-刘成(微博)

中场:13-吴伟安(微博)、23-卢琳、35-格里菲斯(81分钟,7-于贵君)、10达维

前锋:29-张烁(46分钟,18-张远(微博))、25-雅库布

(文初)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