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报纸评论 > 正文

都市快报:博尔特再创传奇

2012年08月11日15: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都市快报:博尔特再创传奇

博尔特200米卫冕 蝉联双冠创历史

在本届奥运会上牙买加飞人博尔特在男子200米决赛中轻松卫冕,从而成为奥运会历史上首位卫冕男子100米和200米的运动员。而这一成绩也遭到了不少人的质疑,美国田径传奇卡尔-刘易斯就对博尔特的成绩提出质疑,并且炮轰了牙买加与本届奥运会的药检机制。而博尔特显然对刘易斯的攻击显得很愤怒,他宣称:“毫无疑问,牙买加队是清白的。我们每天刻苦训练,我们每天一直在一起,我们每一天都彼此了解对方对体育的付出。我明白,当我们把自己的工作做到最好的时候,人们会产生各种怀疑,消除这些真的很难,但我们正在尽最大努力向世界展示我们的清白。”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un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