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罗杰斯杯莎娃继续征战 小威成TOP10唯一缺席

2012年08月08日14: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WTA超五赛事罗杰斯杯本周将在加拿大蒙特利尔拉开战幕,在奥运会决赛中遭遇惨败的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将继续征战本项比赛,而奥运会金牌得主小威廉姆斯则成为TOP10中唯一缺席的一位。

莎拉波娃今年以俄罗斯代表团旗手的身份开启自己首届奥运会的征程,她在单打比赛中表现出来非常不错的状态,连续击败克里斯特尔斯以及基里连科等人杀进决赛,决赛中她只要能够战胜小威,不仅可以完成职业生涯的“金满贯”,世界排名也将反超阿扎伦卡回到世界第一的位置,但是遗憾的是,她在决赛中状态低迷,仅仅赢下一局之后被小威横扫,只获得了一枚银牌

莎拉波娃本周决定不作休息继续征战罗杰斯杯,她希望能够在这里用冠军弥补奥运会决赛的遗憾:“如果我坐在这里想自己已经没有其他事情可以做了,那才是真正令人失望的事情。输球只会刺激我保持前进,在未来的日子里更加努力的练习,那场比赛中很明显我可以打得更好一些,但是必须承认她当时的发挥真的非常出色。我希望本周可以在这里有出色的表现,取得满意的成绩。”

而在奥运会上成为双冠王的小威则决定退出本周的罗杰斯杯,她也成为TOP10选手中唯一缺席的一位,她的退出无疑将使得其他选手夺冠的希望大增,按照计划,小威有可能在下周的辛辛那提赛中复出,为即将到来的美网做好准备。小威日前在接受采访时信誓旦旦的表示,她对于奥运会冠军的追求依然没有停止,四年之后只要没有太大的意外发生,她还将继续参加里约奥运会的争夺。(李田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