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富力遭泰达十分钟逆转 法帅批评球员斗志不高

2012年08月06日15:07羊城晚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羊城晚报讯 记者陈泳强、实习生毛伟韬报道:昨晚,中超第20轮结束了全部8场比赛的较量。“魔兽”德罗巴主场首秀独中两元,分外抢眼,再加上阿内尔卡莫雷诺的出色表演,上海申花在虹口体育场打出代表作,以5比1狂扫杭州绿城(微博):凯塔代表大连阿尔滨(微博) 上阵,在比赛中制造点球,为己主场以1比1逼平上海申鑫立下功劳;虽然广州富力的雅库布先下一城,但最终以1比2被天津泰达逆转。

近来富力一胜两平,球队状态回勇。第21分钟,拉斐尔高速插上,与出击的对方门将撞在一起,雅库布及时插上零角度吊射破门,替主队首开纪录。此后,富力的李岩(微博)、拉斐尔、罗伊斯顿先后错失绝佳得分良机,未能扩大领先优势。可是天津泰达在10分钟内由曹阳和阿尔斯连进两球,将比分反超。

过往富力落后时,主帅法里亚斯都会迅速换人调整以求挽回颓势,但此役却迟迟没有动作,“有的时候不是根据比分而是根据场上状况换人。我已经在前场派上了多个前锋,但他们接不到球”。赛后,“法师”一再强调领先后球员的斗志不高,他还专门点名批评了球队的中场灵魂达维,“上半场边路进攻不好,张远(微博)和卢琳上场后我们进攻套路多了,但中场又与前场脱节,如达维的中路传球有些问题。”诚如法师所言,即使达维贵为中超突破王,但本场的表现的确大失水准,之前“法师”为其开脱是由于体能问题,但本轮似乎难以找到更好的理由。

赛后,天津泰达的主教练吉马良斯则表示:“守门员表现出色只是我们取胜的其中一个因素,但不是唯一因素,获胜主要是得益于全队的出色表现。”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