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纪录停在15场!毅腾主场首败 唯一未获点球队

2012年08月06日10:12足球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何晟英报道 8月4日,在哈尔滨会展中心体育场,哈尔滨毅腾0比1不敌来访的广东日之泉队,球队从去年保持至今的主场15场不败纪录被终结。

本场比赛毅腾并非没有机会,从赛后的技术统计数据来看,毅腾在射门、抢断以及前场任意球方面全面占优,但是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依然没能在主场拿分,稍显遗憾。赛后毅腾俱乐部副总 曹磊 表示,“输掉了这场比赛,全队上下都感到有些不可思议。在场面占优的情况下输球,确实是很遗憾,但是联赛一共30轮,比赛还是要一场一场打,作为一支升班马球队保级还是第一要务。”另外,由于球队在主场不断地刷新不败纪录,队员以及教练组都有很大的心理压力,这样一场主场的失利也是对球员的一种减压,“队员们可以扔掉心理包袱去轻松地面对余下的比赛,而不是为了刷新主场不败的纪录去比赛。”

对于本场比赛中的一些争议判罚,毅腾俱乐部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表示,裁判在90分钟比赛里出示了10张黄牌以及1张红牌,“这严重影响了比赛的节奏,而且主裁判的一些判罚也值得商榷,不论是针对主队还是客队,很多判罚都让人有些看不太懂,里卡多的两张黄牌下场也成为了这场比赛的转折点。”本场比赛中裁判的判罚,确实存在一定问题。第62分钟,日之泉队陈肇麒抢球犯规,主裁判先是出示了一张黄牌,随后又果断地将红牌举过头顶,如果不是边裁提醒主裁判陈肇麒此前并没有黄牌在身的话,陈肇麒将被乌龙地判罚离场。

本赛季在毅腾队已经进行的18场比赛中,球队共打进31球,在中甲18支球队中进攻火力排名前列,但是在31粒进球中没有点球,而一些细心的球迷都会发现,其余中甲球队似乎都有幸获得点球,这不得不说是毅腾队的一大遗憾。

据悉,下轮联赛由于会展中心体育场将举办演唱会,与毅腾比赛时间冲突,毅腾将临时将主场更换到哈尔滨工业大学体育场,副总曹磊表示,“希望队员们可以忘掉本赛季主场的首败,积极备战,用最好的成绩去回报哈尔滨球迷的支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