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争胜!鲁能欲学奥运冠军 舜天:已准备好恶战

2012年08月04日17: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下午,山东鲁能(微博)一行乘坐高铁赶到了南京,备战与江苏舜天(微博) 的比赛,鲁能队中的几名老将韩鹏(微博 博客)、崔鹏、刘金东等人悉数随队出征,而说到这场比赛的目标,一名鲁能队内人士坦言,“我们要学习我们鲁能俱乐部刚刚夺得奥运会冠军的张继科(微博)、李晓霞(微博),这场比赛没有保平这一说,肯定是争胜,形势也逼迫我们必须求胜。”

据记者了解,由于伤病原因,鲁能外援皮斯库里奇以及安塔尔都没有前往南京。鲁能队员们在抵达南京稍作休整后,晚上19:00到江苏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赛前适应场地训练。

近期,江苏队收获了5胜1平的佳绩,并且球队状态不错,目前排在中超积分榜第二位,甚至有望冲击领头羊的位置。

在中超历史上,鲁能与舜天双方交锋7次,舜天对鲁能1胜3平3负处于下风,舜天上赛季主场2-0取得了对鲁能的首胜,而在本赛季首回合较量中,舜天客场0-0战平鲁能,本轮比赛,鲁能上下求胜的欲望很强,“俱乐部上下也都在说,我们球队要学习奥运冠军张继科和李晓霞的奥运精神,他们两个人都在近期的奥运比赛中夺得了冠军,是我们俱乐部的榜样和骄傲,也是我们鲁能队员的标杆,球队高层也鼓励我们队员要向奥运冠军学习,拿出拼搏的精神,竭尽全力去拼下每一场比赛。”

而舜天主帅德拉甘在赛前谈到对手山东鲁能的时候,这样表示——“鲁能是一支强队,尽管鲁能今年的成绩不如以往,甚至出现了滑坡,但是我们应该看到这只球队正在试图改变,他们在赛季前期进入状态比较慢,不代表他们实力不行,从近几轮比赛情况来看,他们的状态越来越好,外援水平和本土队员的实力都已经表现出来了,是一支绝对不能小视的球队,现在的分数差距绝对不是一个正常的现象,相信鲁能在今后的联赛中势头会越来越好,而对于我们而言,就必须全力以赴,绝对不能有任何的松懈和轻敌。”

与鲁能有了复苏的迹象一样,江苏舜天队目前情况也很不错,塔季耶夫、孙可(微博)等球员渐渐伤愈,以及杜文辉和艾志波本土队员进入首发名单,可供主帅德拉甘选择的人员也越来越多。对此,主帅德拉甘认为:“我的选择是多了,但运动员相互间的竞争也更激烈了,我不得不说,有人供选择总比没人要好,我们已经做好了一场恶战的准备。”(西沉)

预测鲁能首发:

门将:1-杨程

后卫:11-王彤(微博)、4-杜威、16-郑铮(微博)、15-苑维玮(微博)

中场:7-崔鹏、31-西芒、8-王永珀(微博)、17-蒿俊闵

前锋:33-奥蒂戈萨、29-马塞纳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