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沙欣期待加盟阿森纳 穆里尼奥表示将会送祝福

2012年08月04日03: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沙欣期待加盟阿森纳 穆里尼奥表示将会送祝福

沙欣期待加盟兵工厂

腾讯体育讯 正在美国拉练的皇家马德里在一场热身赛中以5-1大胜洛杉矶银河,赛后皇马(微博 数据) 主帅穆里尼奥在采访中表示如果沙欣可以成功被租借到阿森纳(微博 数据),他将会为这位昔日的弟子送上最好的祝福。

皇马主帅表示他并不能保证土耳其人下赛季可以继续留在伯纳乌征战。沙欣是在上赛季帮助老东家多特蒙德夺得德甲冠军之后以800万的身价加盟皇马,但是土耳其人在皇马的日子过得并不好,而英超(微博 专题) 劲旅阿森纳队表示了对于沙欣的浓厚兴趣。阿森纳方面由于威尔希尔连续受到伤病的困扰,他们不得不寻找一名出色的中场球员来弥补威尔希尔留下的空当,而沙欣正好符合这些条件。

“重要的是,他还是一个年轻人,他渴望每场比赛都能出战。”穆里尼奥在球队5-1战胜洛杉矶银河队之后向记者说到。

皇家马德里的中场可谓是人才济济,阿隆索赫迪拉、拉斯-迪亚拉、格拉内罗厄齐尔的状态都非常神勇,所以沙欣想要获得上场的机会非常渺茫。

“能够留在皇马并且获得上场时间真的很困难,因为球队想要赢得比赛,这里拥有和众多出色的球员,只要你在一开始没有取得好的机会那么你就会感到越发的困难。”

“你需要作出决定,如果你选择离开我们会尽全力帮助你离开球队,如果你选择留下,我们也会支持你并且祝愿你在接下来的赛季可以取得成功。”穆里尼奥说到。

另一方面,阿森纳希望可以与想要离开马拉加(微博 数据) 的卡佐拉尽快完成签约。

  • 皇马新闻听众:
    【尤西比奥杯皇马2-5本菲卡 卡卡梦游卡列洪2球】北京时间7月28日凌晨,第5届尤西比奥杯,皇马在光明球场2-5不敌本菲卡,卡列洪梅开二度,卡卡首发出战但梦游了62分钟,卡列洪和伊瓜因还先后因伤离场。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realmadrid) @*6423916 http://url.cn/1WRgjZ
    2012-07-28 04:56:40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