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体育产业 > 品牌营销 > 正文

“2012林书豪篮球训练营”学员火热征集

2012年08月02日14: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和林书豪(微博)一起流汗吧!

—— “2012林书豪篮球训练营”学员火热征集中

热爱篮球,渴望与火箭新星林书豪近距离接触?千载难逢的机会来啦!2012年7月26日,作为“2012林书豪篮球训练营”官方合作伙伴的知名品牌舒肤佳,全面启动网络海选,面向全国征集5名热爱篮球的热血男儿,参加8月19日至22日在广东东莞市进行的篮球集训。

以“追逐梦想 超越自我”为主题的本次篮球训练营,旨在培养青少年篮球人才,打造未来篮球之星。最终入围的五位学员,将有机会与林书豪近距离接触,学习NBA(微博)篮球联赛最精湛的篮球技艺!对国内众多年轻的篮球粉丝来说,这可是不能错过的良机!

作为新生代的篮球新星,林书豪,这位华人制造美国成长的亚裔球员,凭借着自身的天赋和不懈的努力,获得了越来越多的关注。他不仅成为了NBA家喻户晓的人物,更是得到了众多华人球迷的热捧与喜爱。可以说,Jeremy Lin身上折射出当代年轻人拼搏奋斗的影子,是年轻人追逐梦想,不懈努力的完美典范!

舒肤佳作为本次篮球训练营的官方合作伙伴,希望将林书豪在球场上不断努力拼搏、坚持不懈、积极突破困境的精神传递给每位热爱篮球的朋友。这一理念与舒肤佳新推出的活力运动系列产品的设计理念不谋而合:用汗水去迎接每一个清新!汗味交给舒肤佳活力运动!时刻享受清新,尽情流汗,不留汗味!

年轻热血的你,还在等什么?赶紧关注舒肤佳活力运动官方微博,去活动的官方报名页面报名吧!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