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杜震宇:泰达是强队 我们该反弹了!能赶上去

2012年07月30日10:53体坛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胡博轩(微博)天津报道

杜震宇(微博)进球了,而且是在最为关键的比赛中,打进了加盟泰达后的首粒进球。

体坛:你很久没进球了吧?

杜震宇:是的,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最开心的是,我的进球让球队取得了胜利。

体坛:评价一下对手吧?

杜震宇:国安引进新外援以后实力大增。卡努特很厉害。不过,足球比赛就是这样,输赢可能就是一分钟的事情。

体坛:是否适应了天津的打法?

杜震宇:我觉的还好,天津队和长春队在打法上有不少类似的地方,所以融入到队伍中并不是很困难。而且大家也都挺帮助我的,对我都很不错,我感觉会越来越好的。

体坛:主教练对你是否有特殊地部署?

杜震宇:希望我多扯动,给对手制造更多压力。我还没恢复到最佳状态,教练告诉我有机会就多射门,尽快找到感觉。其实,我进的那个球当时趟进去还有传球的想法,但是机会出来了,就打了。

体坛:泰达能否走出低谷?

杜震宇:我们每个人都希望是这样的。泰达是一支传统强队,今年成绩差是受到了双线作战的影响。足球就是这样,有时候一口气提不上来就一直沉闷着。希望胜利能让我们振奋起来,后边的比赛还有很多,我们有机会赶上去。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