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旧仇未报再添新恨! 卓尔客负日之泉难破魔咒

2012年07月30日10:48汉网-长江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俞国伟)汉军昨日客战0:1负广东日之泉,旧仇未报又添新恨。

日之泉客场历为汉军之痛。去年联赛初低迷之后,汉军好不容易开始反弹,客场遭遇当时中甲副班长日之泉,都以为是抢分的好机会,却1:5惨败。同样的故事在昨日再次发生,重返中甲次席的汉军,面对4连败的日之泉,又一次栽倒在哀兵的脚下。

此役汉军踢得并不保守。开场10分钟就差点取得领先。阿代尔底线得球回敲门前,罗毅右脚外脚背抽射击中横梁。

日之泉逃过一劫,果有后福,一分钟后,日之泉打出快速反击,阿瓦尔右路摆脱忻峰,强行切入禁区后横传门前,史亮连续两脚打门将球送进球门。

此后,双方展开对攻战,罗毅跃起倒钩射门高出横梁;维森特主罚任意球,皮球越过人墙偏出。

易地再战,主帅郑雄调兵遣将增加攻击力量,换下防守的外援古铁雷斯,派上新引进的洋枪手卡洛斯。刚上场3分钟,卡洛斯左路强行突破后传中,跟进队友射门,皮球被门将没收。随后,谭斯接队友直塞,禁区内射门打在后卫身上反弹,险些扳平比分。

汉军大举进攻之际,主队耐心打起反防。并创造出一次单刀机会,被汉军门将吴龑神勇化险。

随着场上高强度对抗,汉军小将蔡顺等出现抽筋现象。严重体能透支,汉军攻势无法形成致命一击。终以0:1败北。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