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热身赛-尤文2-0柏林赫塔 马特里克拉西奇破门

2012年07月28日23:23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身赛-尤文2-0柏林赫塔 马特里克拉西奇破门

尤文(微博 数据) 热身赛战胜柏林赫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晚,尤文图斯(微博 数据) 在一场热身赛上客场2-0轻取柏林赫塔,第21分钟,比达尔直塞,马特里禁区右侧小角度破门。第90分钟,替补出场的克拉西奇世界波锦上添花。德切利卢西奥两大将先后受伤离场。

作为上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冠军,尤文夏训来到德国,他们的对手是上赛季不幸降入德乙的老牌球队柏林赫塔,参加了今夏欧洲杯的意大利国脚们刚恢复训练,没有随队前往,武奇尼奇和齐格勒则有伤在身,此役,孔蒂排出一个352阵形,马特里和夸利亚雷拉突前,新援阿萨莫阿和卢西奥亮相,德切利是场上队长。

第5分钟,柏林赫塔前场进攻,阿拉古伊23码外的劲射被卢西奥挡出底线。第8分钟,舒尔茨左路突破传中,阿拉古伊前点甩头攻门,斯托拉里飞身将球扑出底线。第13分钟,舒尔茨左路突破再次送出好球,阿拉古伊鱼跃头球顶高。第17分钟,卢西奥带球连过2人杀到前场,引发解说员连连惊叹。两分钟后,卢西奥飞铲贝切勒被主裁判口头警告。

虽然一直被动挨打,但尤文还是在第21分钟抓住了一次反击机会,比达尔送出手术刀直传,马特里突入禁区小角度劲射破门,1-0!随后,乌特尔赛替下受伤的德切利。第25分钟,克鲁格外围一脚质量不错的攻门,斯托拉里飞身将球扑出底线。第32分钟,恩德杰外围一记不经意的吊射,皮球击中横梁下沿弹出!斯托拉里惊出一身冷汗。第37分钟,尤文开出右侧角球,卢西奥头球攻门被对方门将布切特得到。第43分钟,夸利亚雷拉左路杀入禁区的攻门被封出。上半场比赛,尤文凭借马特里的进球暂时1-0领先。

易边再战,尤文换人,帕奇恩扎和博克耶出战,马特里和卢西奥离场。第55分钟,替补出场的本哈蒂拉禁区右侧抽射被斯托拉里封出,随后,柏林赫塔界外球大力掷入禁区,本哈蒂拉近距离甩头攻门被扑住。第63分钟,克拉西奇替下夸利亚雷拉,随后,卢加尼替下马西。第79分钟,利希斯泰纳后场铲球犯规,本哈蒂拉左侧任意球开到禁区,卢加尼解围。随后,巴斯迪亚斯左路传中,本-萨哈禁区内甩头攻门,皮球击中立柱弹出!第81分钟,尤文继续换人,博伊替下比达尔。尤文在第90分钟再下一城,克拉西奇禁区前一记漂亮的世界波破门,2-0!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尤文在客场2-0轻取柏林赫塔。

尤文(352):

门将:30-斯托拉里

后卫:5-马西(25-卢加尼69')、2-卢西奥(6-帕奇恩扎46')、11-德切利(14-乌特尔赛22')

中场:26-利希斯泰纳、20-帕多因、39-马罗内、23-比达尔(博伊81')、22-阿萨莫阿

前锋:32-马特里(18-博克耶46')、27-夸利亚雷拉(克拉西奇63')

  • 尤文新闻听众:
    【尤文伤情通报】据意媒消息,在TIM三角赛中受伤的卡塞雷斯和佩佩的检查结果出来了,情况还算乐观,卡塞雷斯预计缺席45天,佩佩20天。
    2012-07-23 20:50:00
  • 【尤文战德国劲旅名单出炉:国脚缺席 锋霸受伤】体能训练,技术训练,还有战术演练,7月27日尤文图斯进行了全方位的备战。之后,斑马将士进行了传球训练和进攻套路演练,在例行训练结束后,尤文图斯教头宣布了友谊赛对阵柏林赫塔参赛名单。http://url.cn/1dppZP
    2012-07-28 05:58:56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