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辽足5-3阿尔滨于汉超杨旭各2球 凯塔首秀助攻

2012年07月28日21: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辽足5-3阿尔滨于汉超杨旭各2球 凯塔首秀助攻

辽足5-3阿尔滨 双子星各进2球(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19:30,2012赛季中超联赛第19轮赛事全面开打,其中辽宁宏运(微博) 主场迎战大连阿尔滨(微博) 。两队上演进球大战,杨旭(微博)和于汉超(微博)在比赛中梅开二度,张靖洋攻入世界波;阿尔滨方面,穆伦、乌塔卡,董学升分别破门,超级外援凯塔上演首秀,奉献助攻一次,辽宁队最终5-3胜出。

比赛焦点

今天是马林(微博)的生日,辽足上下期待用一场胜利来为主帅庆生,比赛的结果让辽宁队满意。第15分钟,张靖洋踢出世界波,辽宁队取得梦幻开局。第23分钟,于汉超点球破门。第29分钟,杨旭漂亮的弹射入网。第41分钟,阿尔滨扳回一球,新外援穆伦背对球门起跳转身抽射得手。下半场刚开始,凯塔就替补登场,但无力回天,第46分钟,于汉超梅开二度。第59分钟,杨旭反击破门,梅开二度。第69分钟,乌塔卡破门。第84分钟,董学升头球破门。90分钟战罢,辽宁队5-3胜出。

数据分析

辽足5-3阿尔滨于汉超杨旭各2球 凯塔首秀助攻

精彩回顾

第15分钟,辽宁队后场抢断成功,肇俊哲(微博)得球带了几步观察了一下队友站位之后一脚准确的长传球将球传给张靖洋,后者面对防守球员利用速度优势突破到禁区前打门得手,1-0,辽宁队取得领先。

第23分钟,布兰登中场拿球突破后将球传给左路插上的于汉超,后者带球到禁区内被于子千(微博)扑倒,裁判判罚给辽宁队点球机会,于汉超亲自主罚踢向球门左下角,于子千判断对了方向,但无力回天,2-0,辽宁队扩大领先优势。

仅过6分钟,辽宁队再次取得进球!于汉超左路面对三名防守球员,在身体失去平衡的情况下将球斜传到禁区内,杨旭跟进一个漂亮的弹射入网,辽宁3-0领先阿尔滨。

第41分钟,阿尔滨获得右侧角球机会,胡兆军主罚将球开到中路,穆伦背对球门半转身抽射得手,1-3,阿尔滨扳回一球。上半时补时2分钟,半场结束,辽宁队暂3-1领先。

下半场刚一开始,凯塔就登场亮相。第46分钟,于汉超和队友踢出漂亮配合,带球突破到禁区内,面对出击的于子千起右脚搓射远角入网,4-1,于汉超梅开二度!

第59分钟,辽宁队发动反击,杨旭在中线附近得球利用速度优势狂奔半场突入禁区后一脚低射破门,5-1,杨旭梅开二度。

第69分钟,阿尔滨扳回一球,凯塔抢断成功,球直接落到禁区内,乌塔卡机敏地跟进半转身低射破门,2-5。

第84分钟,罗申巴克开出左侧角球到后点,董学升头球破门,3-5,比赛又有了一丝悬念!补时阶段凯塔破门,可惜被吹无效。

微博热议

辽宁队开场势如破竹,很快取得3球领先优势,而凯塔还没有登场,相当一部分球迷很是激动,刘拓在腾讯微博上写道:“啊啊啊!!!家还没回呢,就听到了辽宁3:0大连的噩耗……还有什么劲儿回家啊!凯塔,但愿你明年不会踢中甲……”

虽然球队大比分落后,但阿尔滨的球迷并未放弃,网友曲前君在腾讯微博上写道:“三十分钟辽宁宏运进3球大连0,下巴都要惊掉了,上场的辉煌现在……哭了,别安慰我千万别安慰我,希望追平,虽然难……”

比赛非常精彩,球迷的心情也非常激动,网友孟繁碧在腾讯微博上写道:“从小学唱国歌之后,今天是第一次发自内心,心怀感恩的大声歌唱。在辽宁宏远主场对大连阿尔滨的足球比赛现场,激情,奔放,一切都被感染。”

辽宁宏运出场阵容:

门将:1-张鹭(微博)

后卫:3-吴高俊(微博)、5-杨善平(微博)、27-王博(微博)

中场:6-杨宇(微博)、7-张靖洋(59’2-丁捷(微博))、9-肇俊哲、19-布兰丹、20-于汉超(70’8-金泰延(微博))、22-王亮

前锋:18-杨旭

大连阿尔滨出场阵容:

门将:1-于子千

后卫:3-赵和靖(微博)、13-李阿迪、21-陈雷(微博)

中场:6-朱晓刚(微博)、8-罗申巴克、12-周通(微博)、14-胡兆军(46’10-王君(微博))、16-丹尼尔-穆伦

前锋:11-乌塔卡、22-于大宝(50’40-董学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