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各国政要陆续抵达伦敦 百余位首脑出席开幕式

2012年07月27日22:13ATR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各国政要陆续抵达伦敦 百余位首脑出席开幕式

ATR通讯社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周三巴西总统迪尔玛•罗塞夫(Dilma Rousseff)抵达伦敦,并将在Casa Brazil接受接待。预计将有100多位国家首脑出席伦敦奥运会开幕式,是奥运会最庞大的一支队伍。

巴西里约是2016年奥运会的举办城市,罗塞芙这次出席开幕式,将有机会直接观察奥运会盛况,被认为是她第一次以总统身份出席奥运会。2011年1月1日,巴西新总统迪尔玛•罗塞夫正式就职,成为巴西历史上首位女总统。

美国总统竞选人共和党人米特•罗姆尼(Mitt Romney)在伦敦与英国首相戴维•卡梅伦(David Cameron)及其他领导人进行了会面。

各国政要陆续抵达伦敦 百余位首脑出席开幕式

各国政要陆续抵达伦敦 百余位首脑出席开幕式

在与工党领导埃德•米利班德(Ed Miliband)会面后,罗姆尼对记者说:“运动员已经抵达,火炬也将来到伦敦……在我看来,奥运这件盛事将震撼许多人。” 米利班德被罗姆尼称为“领导先生”,这个不寻常的称谓促使一些观察家觉得当时罗姆尼应该是忘记了米利班德的名字。

罗姆尼周六离开伦敦,作为前盐湖城冬奥会组委会主席,他出席了2000年以来的每一届奥运会。罗姆尼妻子安拥有的一匹马将进入马术比赛。罗姆尼说,他希望在他走前能看一场游泳比赛。这次伦敦行没有计划与国际奥委会主席雅克•罗格会面。

今晚,罗姆尼将进行竞选筹款。

另一方面,虽然总统奥巴马不会来伦敦,但是由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领导的美国官员代表团将出席奥运会。

各国政要陆续抵达伦敦 百余位首脑出席开幕式

预计她将访问在东伦敦大学训练的美国运动员,同时也将出席开幕式。出于安全原因,米歇尔日程安排的其他细节尚未透露。(邹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搜索热词:

迪尔玛罗塞夫
[责任编辑:samanthasu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