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商业合作 > 匹克12年中国行 > 正文

火箭正式签下12年三新秀 休城或放弃追逐魔兽

2012年07月27日09:08腾讯体育[微博]阿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NBA(微博)官网》消息,火箭队的总经理莫雷今天正式宣布,球队已经和2012年的三名首轮新秀完成了签约,他们分别是杰雷米-兰姆,罗伊斯-怀特,特伦斯-琼斯——

在这三名球员当中,兰姆是今年的12号顺位的新秀,他能打得分后卫和小前锋两个位置,在刚刚结束的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中,兰姆场均砍下20分,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6.7%,凭借精彩的表现,兰姆入选了2012夏季联赛的全明星。

罗伊斯-怀特和特伦斯-琼斯在夏季联赛的表现也不错,怀特尽管在进攻端的能力还有待开发,不过他的进攻组织能力相当出众,在夏季联赛的最后两场比赛,怀特分别送出了7次助攻和8次助攻,表现让人眼前一亮。琼斯既能打3号位,也能够打4号位,尽管他在选秀顺位上是三人当中最低的一位,不过他的得分能力和抢篮板的能力相当出色,投篮命中率高达50%。在第四场比赛中,琼斯砍下24分,并且抓下了12个篮板,在另外三场比赛当中,场均数据接近两双。

火箭这次和这三名新秀球员续约之后,也意味这休斯敦的球队在追逐魔兽霍华德过程中遭遇了很大的困难,因为选秀新人在与球队签约之后,至少30天内不得转会。目前霍华德的团队已经主动表示,希望火箭不要强人所难,对他死缠难打的追求。霍华德阵营甚至还威胁火箭,就算是最终被魔术强行送到了火箭,那他在明年夏天也会选择跳出合同吗,这样火箭将会竹篮打水一场空,到时候什么也难以得到。

既然得不到霍华德,火箭难道就没有了希望吗?

这或许不是火箭球迷愿意看到的事情,也不是火箭老板亚历山大和总经理莫雷愿意见到的事情。那怎么办?

在现在签约的新秀球员当中,兰姆、怀特和琼斯都有不俗的实力,如果火箭能够好好培养这些球员,那么再加上林书豪(微博)和球队当中其他的年轻球员,假以时日,说不定火箭能成为未来西部的“雷霆”。

(阿牛)

相关专题:

匹克12年中国行
订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