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申花铁桶阵一球小负曼联 魔兽阿爷献计助巴帅

字号:T|T

在这场申花和曼联(微博 数据) 的友谊赛前,被媒体炒得最热的新闻点居然是申花投资人朱骏(微博)会不会上场。这年头,当足球混杂着越来越多的娱乐因素后,球迷们凡事就不必太叫真,特别是这种商业性质的比赛。因此,赛前上海一家媒体做了一次调查,参与者期待和德罗巴搭档出场的热门不是阿内尔卡,而是投资人朱骏,有近70%的球迷选择支持这位申花投资人披挂上阵。这固然有球迷娱乐的一面,但也跟朱骏好这口有关。5年前,在阿姆斯特丹进行的港口杯比赛中,朱骏就曾以首发球员身份,参加了申花和利物浦(微博 数据) 的比赛,当然,那场比赛他只踢了几分钟就被换下场。此后,朱老板在非议声中兴趣不减,今年5月,在上海国际足球邀请赛申花与阿根廷CN竞技队的比赛中,朱骏又身披11号球衣搭档阿内尔卡踢了整整半场。不过,朱骏没有出现在昨晚的赛场上,原因是他在美国的公事还没办完,因此无法按时回上海。

两大腕上了看台

朱骏上场只是个噱头,球迷真正期待的还是德罗巴搭配阿内尔卡与曼联的大战。可惜,主帅巴蒂斯塔要为周六和恒大的联赛留后手,德罗巴和阿内尔卡只能坐上看台。其实德罗巴不上场在赛前已有征兆,在最后一次适应场地的训练时,德罗巴就没有出现在队伍中,队医说是他的背部有些不适,而阿内尔卡也因为一直查不出原因的肠胃问题而状态不佳,所以在巴蒂斯塔给出的首发11人中,除2名中卫莫伊塞斯 邱添一外,其余都是替补球员。

“我们的球员太累了。我看过地图,4天之内我们先飞到了这个国家的最北部,然后又飞到了最南部,中间还打了2场比赛,这让我不得不有所取舍。”巴蒂斯塔说,“我知道与曼联队对阵是很多中国球员的心愿,但是作为教练,我首先要考虑如何应对周末的联赛。”

魔兽阿内出谋划策

虽然是替补阵容出场,但昨晚申花只丢了一个球,场上表现得还不错。面对申花的铁桶阵,第68分钟香川真司打入全场唯一进球。赛后,申花主帅巴蒂斯塔透露了全队何以能够顽强抗击的原因。“我们的年轻球员能力相当不错。不过,我还有两个深知对手底细的帮手在为我出谋划策。”巴蒂斯塔说,“德罗巴和阿内尔卡和我聊天时,告诉了我一些如何防守曼联整体进攻的方法,比赛证明,他俩提供的这些方法很管用。”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