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富力悍将伤势恢复不甚理想 战申花前曾打封闭

2012年07月26日09:27足球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 王伟报道周一,刘成(微博)拖着伤脚到医院进行核磁共振检查,检查的部位是他受伤的脚底。在之前一天广州富力与上海申花的比赛中,这位富力队的猛将在比赛开始前20分钟打封闭上场,忍着脚底肌肉拉伤的剧痛完成了比赛。在广州做完了核磁共振检查之后,25日晚上,刘成告诉记者他的伤势恢复得不乐观,但“联赛咬咬牙也得上了”。

其实,在广州富力与上海申花比赛之前,已经被列入首发名单的刘成,突然消失在富力队的热身阵容中,后来经打听才得知,原来刘成是在比赛开始前半小时,在队医的陪伴下提前回到休息室做治疗去了。富力队一位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说,“当时我也回到球队的休息室,突然听到休息室里传出几声惨叫,走进去一看,原来是队医正在为刘成打封闭针。”

“当时太疼了,我没有忍住,为了上场必须要打封闭了。”25日,刘成对记者说,“当时我在想,绝对不能当着队友的面打封闭针,我怕我这个痛苦的样子影响到队友的比赛情绪,所以我和队医商量在热身差不多的时候,回到休息室打封闭。”

由于球队的主力中卫许博停赛,在广州富力与上海申花的“魔兽之战”前,富力队主教练法里亚斯专门找到刘成,询问他在许博停赛后想打中卫还是后腰,刘成选择了继续尝试在后腰上的感觉。在这场与申花的比赛中,刘成为雅库布传出了一记非常有想象力的传球。只是,很多人都没注意到的是,在这场比赛结束后,刘成是拖着脚一瘸一拐地走上球队大巴的。看得出来,刘成的伤势不轻。

为了更好的治疗,周一刘成前往医院进行了核磁共振检查,“希望自己的伤势能尽快恢复,但现在的情况却不是很乐观。”刘成表示,连续两天脚底几乎不能触地,这样的情况势必会影响周六晚上富力客场与杭州绿城(微博)的比赛。

广州富力队的巴西教练团队非常关心刘成的伤情,按照他现在的伤情想要彻底根除必须要进行一个手术,不然时不时会出点问题。教练组给刘成专门介绍了巴西的一家医院,准备安排刘成到巴西进行手术治疗,“我准备去巴西进行治疗,彻底治好了,这样才能保证上场比赛,”刘成说,“现在球队正在比赛期,还有十几轮比赛要打,现在只能保守治疗,咬咬牙也得上,治疗的事情要等到联赛结束后再说了。”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