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凯塔训练中"咣咣进球" 队友微博赞踢得老好了

2012年07月26日07:15半岛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凯塔与队友合练两天了,这两天他展示出的状态与技术,让队友惊叹连连。“防不住”“咣咣进球”“被他带得我们都会踢球了”“踢得太好了”,记者昨日采访,听到的全是这样的赞美。

周二起,阿尔滨开始针对客战辽宁队备战。凯塔已经开始随队合练,前日记者采访询问凯塔状态时,得到的回答是:“凯塔状态挺好的,咣咣进球。 ”昨日周通(微博)在腾讯微博上发了一句:“凯塔踢得老好了。”到底如何好法呢?周通说:“就是拿球、处理球特别合理,传球路线特别清晰,我们被他带得感觉都会踢球了,好像一下子清楚地知道怎么处理更合理了。”两天的对抗训练,主帅斯塔诺都安排凯塔踢前腰,侧重于进攻。阿尔滨的防守薄弱,而凯塔在巴萨(微博 数据) 做防守工作也有非常出色的表现。

阿尔滨要求队员们在场上加强交流,喊起来。凯塔在场上并不出声,但用球路与队友进行着清晰地交流,周通说:“有他在场上,我们真的感受到快乐,足球技战术上有很大的提高。 ”那么凯塔的状态完全恢复了吗?周通说:“没完全恢复已经这么厉害了,完全恢复那就太可怕了。”在与队友的相处中,凯塔给队友们的感觉就是:“太随和了,一点架子也没有,对谁都是一副温和的笑脸。 ” 记者韦伯宁

相关新闻

实德洗桑拿减压

实德队昨日一天两练,上午进行了技战术训练,下午进行了体能训练。因为此前三连胜,球队氛围特别好,而因为周末要对阵苦主江苏队,因此球队上下又憋着一股劲,情绪十分高涨。周二实德队没有训练,全队一起到温泉洗桑拿缓解疲劳与压力。目前实德队全体队员身体状况良好,张耀坤(微博)拉伤已基本恢复,周末将可以出场,除了李学鹏有点伤之外,其他球员都可以参加周末的比赛。球队教练说:“虽然江苏队现在实力很强,状态也很好,但是我们是主场作战,而且士气高心气儿足,打好了应该能取得胜利,为主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记者韦伯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