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中国男篮 > 正文

男篮伦敦首训上演"郅联组合" 静候加索尔兄弟

2012年07月25日05:18腾讯体育[微博]张品、罗昇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男篮伦敦首训上演"郅联组合" 静候加索尔兄弟

王治郅积极训练(点击查看组图)(中国vs西班牙)

腾讯体育伦敦时间7月24日讯(记者 张品(微博、罗昇)抵达伦敦一天之后,中国男篮就展开了紧锣密鼓的赛前训练,伦敦时间7月24日下午17点,男篮在距离奥运村20分钟车程的训练馆内进行了第一次适应性训练,大概两个小时左右,不过只对记者开放了最后30分钟。

所属分类:2012伦敦奥运会
新功能放大观看

男篮所在的训练馆非常偏僻,根据伦敦当地的地图来看,需要先坐地铁再转火车,下了火车以后还需要步行30分钟左右才能到达。

下午17点30左右,记者抵达了该训练馆,因为该训练馆并没有媒体区,工作人员也不允许记者进入,记者只能等在门口。大约20分钟后,工作人员才允许记者进入场馆区内。

男篮的训练直到18点30才对记者开放。当记者走进球馆的时候,男篮队员正分成红、白两组在场上进行全场对抗,其中王治郅、易建联、陈江华、刘炜、孙悦和王仕鹏6名队员身穿红色球衣,而朱芳雨、张兆旭(微博)、郭艾伦(微博)、周鹏(微博)、易立和丁锦辉6名队员身穿白色球衣。主教练邓华德(微博)在叫暂停之后指导红衣的一组,助理教练李楠(微博) 则指点白衣的一组。值得一提的是,王治郅和易建联同在一组,因为中国男篮在小组赛上所要面对的第一个对手是西班牙队,他们在内线有加索尔兄弟,邓华德如此演练阵容,显然是想用“郅联组合”来迎战西班牙。

在训练之中,队员们表现非常努力,像王治郅这样的老队员在训练中也是积极防守,积极要球。训练结束后,有些队员去换鞋子,易建联仍然在场上练习投篮和罚篮,表现十分积极。

郭艾伦是第一次参加奥运会,言语之中难掩兴奋和激动,问及他感觉,他笑得特别开心。之前有报道说奥运村运动员的床只有1米73左右,当记者向他求证的时候,他笑着说道,“哪有那么夸张啊,我是能睡下的。”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