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加索尔开场三分展现杀手锏 面对美国属他最稳

2012年07月25日07: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凌晨4点30分,美国男篮同西班牙男篮展开奥运赛前的热身赛。最终美国男篮100-78大胜西班牙男篮取得热身赛全胜。在本场比赛中,西班牙男篮的绝对核心保罗-加索尔表现不俗,他全场9投6中5罚3中拿下了19分5个篮板,仍是球队中发挥最稳定的球员。

刚刚开场不久,加索尔就用一记三分球展现出了他在FIBA赛场上的恐怖之处。这位在NBA(微博)属于技术流但几乎从来不尝试远射的内线悍将,如今在西班牙男篮阵容中除了常规时刻的禁区支援和三分区内的策应的作用之外,加索尔又多了一招杀手锏,那就是在外线的冷射杀伤。对于加索尔来说,面对这支美国男篮,他可以用各种方式给予对手打击。于是无论是内线强攻造犯规,还是类似这样奇兵式的三分远投,加索尔明显没有在这场热身赛里发出全力,却已经给美国男篮尤其是他们的内线造成了无比巨大的压力。

伊巴卡(微博)一次次的强势暴扣抢走了加索尔几乎所有风头,可是作为西班牙男篮多年的领袖,加索尔已经证明了他面对这样的美国男篮有多么游刃有余。上半场早早造成泰森-钱德勒3次犯规(国际赛场上满5次犯规离场),不断的内攻外投拿下8分给予对手伤害,在防守方面几乎不让美国男篮有任何轻松内线强打的机会……纵然他的弟弟和绝佳搭档马克-加索尔没上场,加索尔依然打出了非常不错的状态,甚至让球队在整个第一节都压制着对手。从这些角度看,加索尔已经完美的履行了领袖的任务。

随着伊巴卡的体力不支,下半场砍下11分的加索尔依然成为了球队的得分王。尽管在比赛基本分出胜负之后,加索尔就开始在场下休息,几乎在板凳席上渡过了所有的准垃圾时间,可是他仍旧是球队中表现最好发挥最稳定的球员。

弟弟没有出战,个人表现仍似留力,西班牙男篮虽然遭遇沉痛打击,但是加索尔却已经打出了足够的水准,并且达到了利用热身赛找到状态的效果。从这个角度出发,加索尔的奥运会上的表现,仍旧值得我们关注和期待。他和科比-布莱恩特约战奥运会决赛的约定,也极有可能得以实现。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