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状元秀戴维斯正式签约黄蜂 里弗斯之子亦加盟

2012年07月25日04: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状元秀戴维斯正式签约黄蜂 里弗斯之子亦加盟

黄蜂正式签下2012状元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根据美国版《体育画报》报道,新奥尔良黄蜂在今天终于同他们2012年选中的状元秀安东尼-戴维斯以及第10顺位选中的后卫奥斯汀-里弗斯完成了签约,这两位年轻翘楚得到了他们在联盟中的第一份合同。球队在美国时间本周二宣布了这一决定,他们的具体合同细节都将会按照NBA(微博)的劳资协议执行。

戴维斯是今年新秀中最令人瞩目的球员,这位出生于1993年,在大一就带领肯塔基大学赢得全国NCAA总冠军的内线悍将毫无争议的成为了今年的状元秀。他赢得了NCAA年度七项大奖中的六项,被视为下一个凯文-加内特。另外戴维斯也成为了这次征战英国伦敦奥运会的美国男篮中的一员,对于一位没有参加任何正式NBA比赛就得到了如此宝贵的机会的戴维斯来说,这是美国男篮和NBA对他的极高肯定。

根据新的劳资协议规定,戴维斯得到的是一份为期三年的保障合同,这份合同的总价值约为1600万美元左右,而其中第一年的年薪将在500万美元左右,他的合同是所有新秀中最昂贵的合同。

里弗斯是波士顿凯尔特人的主教练道格-里弗斯的儿子,这位在大一就崭露头角的年轻后卫同样被人们给予高度期待。在NCAA的新秀赛季里弗斯场均就砍下了15.5分,是杜克大学历史上第三位在新秀年就能取得这一数据的球员。黄蜂此前的核心球星一度非常想离开黄蜂,其主要原因之一就是因为球队选择了里弗斯,让他的后场核心地位受到了巨大挑战。为此黄蜂还给戈登以承诺,确保里弗斯不会妨碍他的上场时间和表现机会。

里弗斯得到的同样是一份为期3年的完全保障合同,不过他的年薪总价值不到600万美元,其中第一年的年薪约为190万美元。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